索引号: 00000017/202012-00013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重华镇 发文日期: 2022-05-19
文号: 重府发[2020]64号 关键词: 整村授信

江油市重华镇人民政府 关于做好辖区内燃气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14:47文章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重华镇人民政府

                           关于落实“整村授信”工作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成效,推进辖区内经济发展,切实解决广大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经镇党委政府与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研究,由重华分社对各村(社区)进行整村评级授信,整村评级授信即以行政村(社区)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农户核定一定贷款额度承诺,农户获得授信后,在有贷款需求时可以凭授信通知到信用社直接办理贷款业务。同时,重华分社对辖内农户和合作社等经济组织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可以在线申请贷款,随借随还。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村(居)民委员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关乎镇内农户生产生活和经营发展,落实专人配合协作信用社工作。

二、参与对农户评议工作的村(居)民委员会人员,必须提供真实情况,公平,公正评议。

三、工作推进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反馈给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重华分社。

 

 

                    江油市重华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