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5/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厚坝镇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厚府发[2020]111号 关键词: 工作小组

江油市厚坝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厚坝镇“电靓乡村”工程保障联合协调工作小组的通知

2020-03-31 10:53文章来源: 江油市厚坝镇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厚坝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厚坝镇“电靓乡村”工程保障联合协调工作小组的

通知

 

各村(社区)居委会、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服务市委市政府关于绵阳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重大部署,更好满足农村居民供电服务需求,进一步畅通厚坝镇人民政府和电力部门之间的有效对接,构建常态化协调沟通机制。经研究,决定成立厚坝镇电靓乡村工程保障联合协调工作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合协调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邵小建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杨长森  副镇长

成   员:李年军  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厚坝供电站站

     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

     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

各村(社区)主任

    联合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厚坝供电服务站,由李年军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相关工作。

二、工作职责

1)协调解决厚坝镇用电问题,以及辖区内用电项目的电力保障问题。协调解决厚坝镇电网发展和电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电力建设项目的属地化协调及落地。

2)研究部署迎峰度夏、度冬、重大节庆活动等各项保电工作,协调解决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中涉及规划建设、植树造林、道路建设、房屋建设、施工作业、防范外破、防控山火等重大问题,依法治理电力设施通道内安全运行环境。

3)日常电力工作协调由联合协调小组办公室直接对接。协调小组定期收集反馈电力相关问题,并跟踪处理进度,如遇紧急协调事宜,召集协调工作小组相关成员予以专项协调。

4)定期对厚坝镇用电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对供电服务和电力配套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厚坝镇政府相关部门。

5)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收集、了解、掌握厚坝镇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及重点用电项目的供用电需求,实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电力建设项目信息零时差共享,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

 

 

                                                         江油市厚坝镇人民政府

                                                             202033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