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5/201912-00004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厚坝镇 发文日期: 2019-12-24
文号: 关键词: 简介及分工

厚坝镇党委班子简介及分工

2019-12-24 14:48文章来源: 江油市厚坝镇
字体:【    】 打印


党委副书记、镇长

 男,汉族1982年5月生,四川江油人,2004年7月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20047月参加工作,2007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主管财政、税收、国有资产、金融、审计等工作。分管镇财政所,联系税务分局、农行厚坝营业所和厚坝信用社。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四川江油人,200012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1989年9月参加工作,1992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征地拆迁、城市规划建设、住房保障、国土、防震减灾、地质灾害、人民防空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城建办,联系厚坝国土资源所、厚坝建筑工匠协会。



副书记、纪委书记

 男,汉族,19774月生,四川江油人,19977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毕业,1997年7月参加工作,1997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持镇纪委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党建、纪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目标督查、行政效能建设深化改革、组织人事、干部、人才、机构编制、党务政务公开、宣传、统战、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共青团、妇联、老干部、机关事务、工会、保密、档案、党史研究、村(社区)阵地建设、扩权强镇、项目监管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党政办、监察



党委副书记

 男,汉族,1967年8月生,四川江油人,19997陆军指挥学院人武指挥专业毕业,198811月参加工作,1993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分工负责政法、信访、稳定、铁路护路西成高铁江油北车站广场的管理、防邪禁毒、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消防、依法治市、司法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综治办,联系厚坝派出所、厚坝司法所、厚坝法律服务所。



党委副书记、副镇长

 男,汉族,19707月生,四川江油,四川农业大学农业高新技术与管理专业毕业,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4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分工负责民政优抚、基层政权建设、老龄、残疾人、卫生、计划生育、红十字会、食品药品安全、工商、质监、防疫、民生工程、便民服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劳务输出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民政、卫生与计生办、残联、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敬老院,联系厚坝社保中心、厚坝卫生院、厚坝食药工质所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汉族,19849月生,四川绵阳人,2008年6月四川农业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毕业,20094月参加工作,201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持武装部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城市管理、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交通交管、农村生活垃圾综合治理、爱卫安全生产、特色小镇、百镇建设试点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城管办、安办、交管办、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养护办。



党委委员、副镇长

 男,汉族,19876月生,四盐亭人,2014年7月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毕业,2014年7月参加工作,2012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协助镇人大主席陈锐同志做好征地拆迁、城市规划建设、住房保障工作;分工负责教育、语言文字、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新闻出版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文化服务中心,联系厚坝初中、厚坝小学、厚坝广播站、厚坝广电网络公司。



副镇长

 女,汉族,198512月生,四川蒲江人20087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200912月参加工作,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分工负责农业、林业、水务、畜牧、农机、防洪防汛、扶贫开发、移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维护、农村三资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脱贫攻坚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农业服务中心、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农经站,联系厚坝林业站、二郎庙水务站、厚坝畜牧农机水产站。



副镇长

 男,汉族,198612月生,四川江油人,20107月河北经贸大学行政管专业毕业,201010月参加工作,2013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分工负责工业经济发展、投资促进、科学技术、商贸、流通服务业互联网+”、统计、环境保护、供电、供水、天然气、通讯、信息产业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理、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经发办、统计办、环保办,联系厚坝供电所、邮政、电信、移动、联通、厚坝商会、鸿飞公司和各天然气公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