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5/2018-00015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厚坝镇 发文日期: 2018-03-16
文号: 厚委发[2017]18号 关键词: 分工

中共江油市厚坝镇委员会关于调整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18-03-16 15:06文章来源: 厚坝镇
字体:【    】 打印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党委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镇党委书记何锋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雨鑫同志。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主管财政、税收、国有资产、金融、审计等工作。分管镇财政所,联系地税所、农行厚坝营业所和厚坝信用社。

镇党委委员陈锐同志。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征地拆迁、城市规划建设、住房保障、国土、防震减灾、地质灾害、人民防空和分管领域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城建办、工匠协会,联系厚坝国土资源所。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伟炜同志。主持镇纪委全面工

作。分工负责党建、纪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目标督查、行政效能建设、组织人事、干部、人才、机构编制、党务政务公开、宣传、统战、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共青团、妇联、老干部、机关事务、工会、保密、档案、党史研究、村(社区)阵地建设、扩权强镇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党政办、督查室,联系政协厚坝镇工委

镇党委副书记范强同志。分工负责依法治镇、政法、信访、稳定、铁路护路、防邪、禁毒、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司法、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教育、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新闻出版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综治办,联系厚坝派出所、厚坝初中、厚坝小学、厚坝广播站、厚坝广电网络公司、厚坝司法所、厚坝法律服务所。

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吴加友同志。分工负责农业、林业、水务、畜牧、防洪防汛、扶贫开发、移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维护、农村“三资”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农业服务中心、“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农经站,联系厚坝林业站、二郎庙水务站、厚坝畜牧站。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朔同志。主持武装部全面工作。

分工负责城市管理、农村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劳务输出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民生工程等工作。分管镇镇城管办,联系厚坝交警中队、厚坝运管所。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扶潘同志。分工负责民生工程、民政优抚、基层政权建设、老龄、残疾人、卫生、计划生育、脱贫攻坚、红十字会、食品药品安全、工商、质监、防疫、爱卫、便民服务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卫生与计生办、脱贫办、残联、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敬老院,联系厚坝卫生院、厚坝食药工质所。

副镇长刘丹同志。分工负责工业经济发展、投资促进、科学技术、环境保护、商贸、流通服务业、“互联网+”、统计、交通、供电、通讯、信息产业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民生工程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副镇长王扶潘同志做好脱贫攻坚内业资料管理工作。分管镇经发办、环保办、交管办、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养护办、统计办,联系厚坝供电所、邮政、电信、移动、联通、厚坝商会等单位。

  中共江油市厚坝镇委员会

2017年1月1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