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3/202209-0000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二郎庙镇 发文日期: 2022-09-27
文号: 二府[2022]105号 关键词: 二郎庙镇 单位决算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2021年单位决算

2022-09-27 14:12文章来源: 江油市二郎庙镇
字体:【    】 打印

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9月26日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单位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一)主要职能。(职能参照省政府批准的三定方案)

1主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负责拟订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宣传、政法、统战工作,负责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3负责辖区经济发展工作,科学编制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等规划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宜居乡村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4负责拟订村(社区)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村(社区)的建设管理负责指导村(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5负责教育体育、科技、民政、人社、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等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

6负责辖区内农贸市场、集镇环卫等场镇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管理和住建等相关工作责安全生产监管和环保工作;负责抢险、救灾等应急工作。

7、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调解、信访调处、人民武装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8、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服务便民化工作;根据属地管理权限,负责制定完善镇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

9、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强化收入征管,确保财政收入均衡入库。

按照“两个确保”的要求,狠抓增收节支,强化工作保障,加强财政监管,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组织收入的过程中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多次与镇党政领导一起分析税源,争取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寻找新的税收增长点,并加大零星税收代征的力度,确保了财政收入的目标任务,实现了财政收入的大跨跃,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2、强化预算管理、硬化预算约束。

年初,根据市财政对我镇的预算安排,及时编制了我镇2021年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预算拨款按功能和部门进行了分类细化。确保我镇的所有经费支出都被列入预算管理,对没有列入预算安排的项目不给予资金安排。

3、强化制度建设、进行规范管理。

2021年初,我们从制度上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对各项开支的控制和管理,一般性支出费用大幅度降低。加强财政信息化建设,重点抓好微机管理、金财网络建设、基础数据库整理工作,为提升财政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了票据源头管理办法,规范了票据、银行账户、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的管理规定。

4、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2423.05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减少63.09万元,下降2.54%。主要变动原因是财政紧张、厉行节俭,从而缩减预算和开支。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135.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55.56万元,占91.5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9.82万元,占8.42%;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上级补助收入;无事业收入;无经营收入;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无其他收入。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收入。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2269.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22.07万元,占67.06%;项目支出747.5万元,占32.94%;无上缴上级支出;无经营支出;无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4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支出。)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423.05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63.09万元,下降2.54%。主要变动原因是财政紧张、厉行节俭,从而缩减预算和开支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12.2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3.07%。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31.42万元,增长12.3%。主要变动原因是单位日常运行开支增加。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12.2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90.58万元,占46.9%教育支出(类)2.7万元,占0.1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8.98万元,占0.4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70.47万元,占8.07%卫生健康支出30.17万元,占1.43%城乡社区支出110.16万元,占比5.22%;农林水支出740.94万元,占比35.08%;住房保障支出48.73万元,占2.3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9.51万元,占比0.45%。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112.23万元完成预算93.07%。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9.47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544.65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99.5万元,完成预算100%

4.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5.5万元,完成预算100%

5.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305.19万元,完成预算100%

6.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6.34万元,完成预算100%

7.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预算100%

8.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8.43万元,完成预算100%

9.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6.5万元,完成预算100%

10.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7万元,完成预算100%

11.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 支出决算为7.99万元,完成预算100%

1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款)宣传文化发展(项): 支出决算为0.99万元,完成预算100%

1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61.33万元,完成预算100%

1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支出决算为64.56万元,完成预算100%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项):支出决算为17.7万元,完成预算100%

1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89万元,完成预算100%

1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项): 支出决算为23.99万元,完成预算100%

1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支出决算为19.09万元,完成预算100%

1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支出决算为11.07万元,完成预算100%

20.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72万元,完成预算100%

21.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支出决算为80万元,完成预算100%

22.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支出决算为27.44万元,完成预算100%

23.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30.43万元,完成预算100%

24.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100%

25.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支出决算为19.4万元,完成预算100%

26.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防汛(项):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100%

27.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114.97万元,完成预算100%

28.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444.04万元,完成预算100%

29.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项):支出决算为45.1万元,完成预算100%

30.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81万元,完成预算100%

3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48.73万元,完成预算100%

32.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安全监管(项):支出决算为7.17万元,完成预算100%

33.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款)自然灾害救灾(项):支出决算为2.34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和财决08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增减变动原因为决算数<项级>和调整预算数<项级>比较,与预算数持平可以不写原因。)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22.0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380.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41.9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和财决08-1表,仅罗列本部门实际支出涉及的经济分类科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2.88万元,完成预算93.8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或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三公经费的支出。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8.92万元,占69.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96万元,占30.75%。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此项经费无预算所以无经费支出。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92万元,完成预算99.1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05万元,下降0.56%。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公务用车运行开支。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1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3辆,其中:轿车2辆、越野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8.92万元。主要用于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查看地质灾害、秸秆禁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招商引资、市上开紧急会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3.96万元,完成预算83.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14万元,下降3.41%。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开支。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96万元,主要用于与友邻乡镇交流工作情况及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发生的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47批次,635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3.96万元,具体内容包括:1、接待市局单位到我镇检查工作,支出1.25万元;2、友邻乡镇交流学习,支出0.75万元;3、招商引资工作,支出1.2万元;4、项目推进工作,支出0.76万元。(接待具体项目、金额)。

2021年未发生外事接待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7.34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未发生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二郎庙政府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1.97万元,比2020年减少96.31万元,下降40.42%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机关运行不必要的开支。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二郎庙镇人民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法律顾问服务。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31日,二郎庙镇人民政府共有车辆3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3辆、无其他用车,应急保障用车主要是用于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查看地质灾害、秸秆禁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招商引资、市上开紧急会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按单位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党建专项经费、纪检专项经费、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专项经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经费、招商引资专项经费、机关服务支出、乡村振兴专项经费、武装专项经费、应急安全专项经费、平安创建经费项目、网络化环境监管、森林防火、防汛专项13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3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二郎庙镇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注:单位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为本部门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中涉及本单位的附表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1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关事务支出:指为保障本单位正常运转,用于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4.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为保障本单位党委正常运转,用于行政运行方面的基本支出。

15.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本单位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16.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其他文化支出(项):指本单位其他用于文化方面的支出。

1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与传媒支出(项):指本单位其他用于文化与传媒方面的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民政管理事务(款)拥军优属(项):反映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本单位行政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本单位事业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本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指按照规定用于烈士和牺牲、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以及丧葬补助费。

2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伤残抚恤(项):指按照规定用于伤残人员的抚恤进和按规定开支的各种伤残补助费。

2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项):指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含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1954年10月31日前入伍的在乡复员军人、按照规定办理带病回乡手续的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2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义务兵优待(项): 指用于义务兵优待方面的支出。

2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项):指1954年11月1日施行义务兵役制后至《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实施前入伍、年龄在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未享受到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籍退役士兵的老年生活补助。

2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残疾人事业(款)残疾人生活和护理补贴(项):反映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支出。

2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款)地方自然灾害生活补助(项):指地方预算安排的解决受灾群众吃、穿、住等困难的救济费和发还是那个自然灾害时的抢救、转移、安置、治病等支出,以及为抗御特大自然灾害而设立的地方救灾储备物资采购资金。

2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最低生活保障(款)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项):指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的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

3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最低生活保障(款)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项):指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的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

3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指用于城乡生活困难居民的临时救助支出。

3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款)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项):指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出。

3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款)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项):指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出。

3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生活救助(款)其他农村生活救助(项):指除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特困人员供养支出、自然灾害生活救助外,用于农村生活困难居民生活救助的其他支出。

3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指出了上述项目以外的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3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3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38.节能环保支出(类)污染防治(款)水体(项): 指政府在排水、污水处理、水污染防治、湖库生态环境保护、水源地保护、国土江河综合整治、河流治理与保护、地下水修复与保护等方面的支出。

39.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40.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 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方面的支出。

41.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事业运行(项):指本单位农服中心农业方面的基本支出。

4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其他农业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农业方面的支出。

43.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其他林业支出(项): 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林业方面的支出。

44.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项):指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

45.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

46.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8.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49.“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5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51.政府采购:国家各级政府为从事日常的政务活动或为了满足公共服务的目的,利用国家财政性资金和政府借款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52.国有资产:国有资产是法律上确定为国家所有并能为国家提供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各种经济资源的总和。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机构数1个,下设全额事业单位4个,江油市二郎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江油市二郎庙镇便民服务中心、江油市二郎庙镇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江油市二郎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二)机构职能

落实国家政策,严格依法行政,发挥经济管理职能,加强政策引导,制定发展规划,服务市场主体和营造发展环境,搞好市场监管,大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发展乡村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提供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三)人员概况

江油市二郎庙镇共有编制78名,实有在职人员68人。其中:行政编制42名,实有39人;事业编制31名,实有24人;行政工勤5名(核定行政工勤3名,浮动行政工勤编制2名),实有5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423.0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31.25万元,占92.0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1.8万元,占7.92%;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收入。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231.2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66.02万元,占43.29%;教育支出(类)2.7万元,占0.12%;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10元,占0.4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66.52万元,占7.46%;卫生健康(类)支出30.17万元,占1.35%;城乡社区事务(类)支出207.66万元,占9.3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7.17万元,占0.32%;住房保障(类)支出48.73万元,占2.18%;农林水事务(类)支出696.41万元,占31.21%。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1-1.绩效目标制定情况:我镇严格按照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通知和有关要求,按质按量完成了预决算编制工作。2021年部门决算、绩效目标填报及年末结余结转都是严格按照市财政局的要求认真完成,我镇年末结转153.48万元,主要是2021年度部分项目未完工,需跨年度实现支出。

我镇每月及全年执行进度达到本部门执行进度,并按照要求完成了中期评估工作。

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费用、会议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和公务接待经费。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去年降低。

1-1-2.预算编制准确性:正确把握预算编制有关政策,确保及时全面掌握项目细化、数据准确,规范预算编制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非税收入政策执行情况:我镇2021年度无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无公安罚没收入;无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处置收入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

2-1-2.非税收入解缴情况:我镇2021年度无非税收入

2-2-1.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情况:我镇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和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目录范围和有关金额限定的规定,依据不同情况分别选择政府集中采购、部门集中采购、委托代理机构公开招标、公开招标等方式进行采购。我镇在申报采购计划时,根据政府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详细编制完整、真实、合理、有效的采购需求。

2-3-1.资产管理系统管理情况:

1.镇财政所对机关固定资产总量(额)进行管理,建立固定资产明细账,明确专人负责;建立的明细账能够及时反映、查询各部门固定资产状况,从账务上建立便捷的查询、监控系统,根据固定资产的使用年限及时处理。

2.镇党政办公室负责机关固定资产配置、处置、调整的审核和管理。

3.各部门负责做好本部门固定资产日常管理、维护,负责本部门资产的安全、完整。

4.因人事调整涉及部门负责人变动的,进行离任审计的同时进行资产审查,并办理固定资产交接手续。

5.凡因玩忽职守或保管不力,致使固定资产发生被窃、遗失、损毁的,查清责任,给予部门负责人和当事人相应的纪律处分并追究经济责任。凡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给国有资产造成损失的,根据情节轻重,追究法律责任。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信息公开情况:按规定公开。

3-2-1.绩效结果整改情况: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镇对2021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存在的问题:内控建设不够完善。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建立内部控制管理信息系统,作为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的重点工作和改进方向;二是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内部控制水平和效果。

3-2-2.结果应用反馈情况:我镇对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进行了自查自评。进行评价自查开展覆盖了重点支出,将评价结果作为预算安排的主要依据,参照项目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三年滚动规划”执行情况统筹项目支出需求,保障重点支出,调整支出结构,优化财政资金配置,不断强化绩效理念,推动我镇部门整体绩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二郎庙镇2021年度的项目实施完成后,达到了预期经济、社会效益,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镇在市财政局的指导下,通过镇财政所财务人员的努力工作,认真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年度预决算编制,在编制预决算工作中,对所有收支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2021年部门支出与年初预算基本一致,达到预期绩效目标。但预算编制还需进一步细化,在编报部门决算时也难免出现一些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

(二)存在问题。

我镇绩效管理理念有待进一步增强,预算绩效管理法制尚未建立健全,绩效目标设定有待更科学更合理,机构建设和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推进。 

(三)改进建议。

严格遵循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监督制度。严禁超预算和无预算安排支出,严格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支出报销审核,不报销任何超范围、超标准的费用。加大预算绩效管理基础理论和实务操作统一培训力度,对绩效评价的范围、方法等进行探索,形成理论和实践互为促进的良好局面。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5日

 

 

 

 

 

 

 

 

 

 

 

 

 

 

 

 

 

 

附件2

2021年专项预算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0000

 执行数:

40000

其中:

财政拨款

40000

其中:

财政拨款

4000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形成协调联动,齐管共抓组织体系,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树立人民群众环境意识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工作2次,印制民情日志、信息采集表300份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印制民情日志、信息采集表; 

300.00个 

印制民情日志、信息采集表300.00个

质量指标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

2.00次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2.00次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印制民情日志、信息采集表

数量:2次,单价:5000.00,金额:10000.00;数量:300.00,单位:个,单价:100.00,金额:30000.00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2次,印制民情日志300个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形成协调联动,齐管共抓组织体系

精细网格化管理

形成协调联动,齐管共抓组织体系

社会效益  指标

树立群众环境意识

提升群众党悟

提升群众党悟

生态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形成协调联动,齐管共抓组织体系,精细网格化管理,提升群众觉悟,树立人民群众环境意识,

形成协调联动,齐管共抓组织体系,精细网格化管理,提升群众觉悟,树立人民群众环境意识,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树立群众环境意识

树立群众环境意识

人民群众树立的环境意识一直保持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机关服务支出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0万

 执行数:

30万

其中:

财政拨款

30万

其中:

财政拨款

30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全年机关后勤保障

保障机关办公运行及机关职工餐食开支,周转房维修等开支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印制民情日志、信息采集表; 

300.00个 

印制民情日志、信息采集表300.00个

质量指标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

2.00次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宣传2.00次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机关办公楼及周转房维修及机关后勤保障

周转房维修2次,机关后勤保障

维护周转房及办公楼的开支,机关后勤保障及运行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保障单位职工的后勤

食堂开支

机关职工后勤保障

社会效益  指标

让机关职工工作生活有保障

保障机关职工的后勤需求

保障了机关职工的后勤需求更好的工作

生态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保障机关职工的后勤需求

提升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给机关职工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

保障好职工需求

职工能更好工作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职工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森林防火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万

 执行数:

2万

其中:

财政拨款

2万

其中:

财政拨款

2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全年森林防火

全年森林防火,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巡逻森林防火工作

50次 

全年森林防火宣传

质量指标

防止发生森林火灾

没有发生火灾

全年没有发生森林火灾等险情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森林防火宣传及巡逻

森林防火巡逻及宣传,让群众知晓

群众知晓森林防火宣传知识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没有发生森林火灾险情

社会效益  指标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全年没有出现森林防火伤人事件

生态效益  指标

保障森林植被不被破坏

保障森林植被完好

全年森林防火都起到明显效果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保障好人民群众安全

全年森林防火巡逻宣传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人民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5万

 执行数:

4.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4.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4.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定期调研人大工作

2021年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2次,组织人大代表定期巡查、调研工作调研3次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组织人大代表定期巡查,工作调研

3次 

全年定期开展人大巡查及工作调研

质量指标

宣讲人大工作精神

定期开展人大工作

全年定期开展人大工作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召开主席团会议

宣讲人大工作精神

召开主席团会议,宣讲人大工作精神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机关工作开展

促进机关工作开展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机关工作开展

促进机关工作有序开展

生态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机关工作开展

促进机关工作有序开展

可持续影响 指标

促进工作有序开展

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人民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应急安全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万

 执行数:

2万

其中:

财政拨款

2万

其中:

财政拨款

2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应急安全演练,应急宣传手册印制

2021年应急安全防治演练4次,制作安全宣传手册、标语50幅,购买应急抢险物资5套.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购买应急抢险救援物资

5套

购买应急抢险物资

质量指标

应急安全防治演练

2次

防汛防火应急演练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购买应急物资,应急演练

应急物资备全确保应急需求

应急工作装备齐全,随时保障应急需求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确保应急需求

做好应急准备

确保全年应急装备齐全

社会效益  指标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政安全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人民群众应急安全

生态效益  指标

确保防汛抗旱应急响应

防汛抗旱应急时积极响应

防汛抗旱的应急工作积极有效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应急安全及时有效

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人民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党建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6.5万

 执行数:

6.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6.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6.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制作党建宣传海报(展板),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中共党员,开展经常性教育

2021年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12次,2021年制作党建宣传海报(展板)50副,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0名,发展中共党员5名,开展12次经常性教育。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中心组学习,发展党员

中心组学习10次,发展党员3名

中心组学习12次,发展党员5名

质量指标

党员先进性教育

保持党员时刻学习

完成了先进性教育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宣传展板

加强阵地宣传建设

使老百姓更加认可党的领导,坚定的跟党走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通过警示教育筑牢“防腐墙”

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完成警示教育12次

社会效益  指标

让老百姓更加认同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

宣传党的思想教育,加强群众凝聚力

阵地宣传建设,老百姓更加坚定跟党走

生态效益  指标

建设优良的基层党组织

为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发展积极分子10名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发展壮大基层党组织

继续发展积极分子

老百姓更加认可党的领导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党员干部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纪检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万

 执行数: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纪检宣传标语制作,谈话室维修,警示教育,纪检案件办理

2021年纪检宣传标语(展板)40幅,2021年纪检谈话室维修1次,2021年办理纪检案件5件,2021年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7次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纪检宣传标语制作

宣传标语展板制作

宣传标语展板40副

质量指标

谈话室维修

为办理纪检案件提供保障

纪检谈话室维修一次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纪检案件办理

办理纪检案件,对所有机关干部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所有机关干部更加严于律己遵守党纪党规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通过警示教育筑牢“防腐墙”

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开展警示教育12次

社会效益  指标

正风肃纪,让老百姓更加信任党员干部

加强警示教育,防止违纪案件发生

老百姓更加信任党员干部

生态效益  指标

建设优良作风的基层队伍

正风肃纪,加强基层队伍建设

加强了所有机关干部的纪律意识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筑牢干部的纪律意识

防范发生违纪事件

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工作环境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社会服务对象满意度

≥95%

≥95%

 

 

 

2021年专项预算平安创建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万

 执行数:

4万

其中:

财政拨款

4万

其中:

财政拨款

4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促进社会稳定,调解上访人员,重点敏感时期维稳

2021年调解上访人员出差费用,全国两会期间、重点时期与敏感时间段前后维稳4次,促进社会安定横幅(展板)10幅,促进社会稳定。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促进社会安定横幅(展板)宣传

宣传标语展板制作

宣传标语展板10副

质量指标

全国“两会”期间、重要时段、敏感时段维稳

确保敏感重要时期不出现非法进京上访人员

调解上访人员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维护社会稳定

不出现危害社会,危及人民群众安全的事件

维护社会平安,扫黑除恶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平稳发展

经济平稳发展

2021年我镇辖区未发生恶性伤人事件

社会效益  指标

老百姓生活的更加安心

创建平安社会

维护了社会稳定

生态效益  指标

强化社会矛盾调解

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维护社会稳定协调发展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社会的促进作用

构建和谐稳定社会

全年未发生恶劣事件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5%

≥95%

 

 

 

2021年专项预算乡村振兴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万

 执行数: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乡村振兴规划制定,考察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全面完成全镇的乡村振兴规划,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大力整治镇、村环境“脏乱差”现象,提高农村人均收入。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乡村振兴外出考察

借鉴先进经验

出去考察2次,得到先进经验

质量指标

整治青林口人居环境

人居环境得到改善

人居环境得到改善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经费

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得到实效

提升了人居环境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对乡村振兴的提升有重大意义

乡村振兴得到显著效果

社会效益  指标

老百姓生活的更加美好

提升人居环境

居民对生活环境更加满意

生态效益  指标

利于生态发展

提升人居环境

整治了“脏、乱、差”现象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社会的促进作用

构建生态宜居环境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上级部门满意度

≥92%

≥92%

 

 

2021年专项预算招商引资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万

 执行数:

4万

其中:

财政拨款

4万

其中:

财政拨款

4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力争引进非金属新材料企业入住园区,延长产业链,增加非金属材料竞争力

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增加财税收入,增加用工人数,解决群众就业问题,提升居民消费水平,促进经济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外出招商

招商引资,提升本地经济收入

出去考察2次,得到先进经验

质量指标

组织企业外出学习

得到宝贵经验

提升产量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延长产业链

增加非金属材料竞争力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增加财税收入

增加财税收入

社会效益  指标

增加用工人数

提升居民收入

解决群众就业问题

生态效益  指标

利于非金属材料的竞争

增加非金属材料的竞争力

延长产业链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社会的促进作用

促进经济发展

解决群众就业问题,提升居民消费水平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企业满意度

≥92%

≥92%

 

 

 

 

2021年专项预算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经费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5万

 执行数:

3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3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3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城镇清洁设施的维护及更换,重大节日环境卫生整治

2021年全年城管环卫承包费,城镇清洁设施的维护及更换,重大节日环境卫生整治4次,全年农村生活垃圾转运清理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场镇垃圾清运,清洁设施维修更换

全年打造干净卫生的场镇

全年场镇垃圾转运,重大节日整治

质量指标

保持场镇全年卫生环境

定期转运场镇垃圾

全年保持场镇及乡村环境卫生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城管环卫承包

承包全年场镇清洁卫生

转运场镇清洁垃圾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保持场镇干净卫生

利于场镇经济发展

社会效益  指标

老百姓对生活环境的满意

老百姓更加感到宜居

提升老百姓的环境意识

生态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环保清洁的场镇

提升居民环保意识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社会的促进作用

促进经济发展

保持全年场镇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宜居场所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2%

≥92%

 

2021年专项预算武装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万

 执行数: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开展征兵工作,制作征兵宣传横幅

2021年开展征兵工作1次,制作宣传征兵工作横幅50幅。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制作宣传横幅

宣传征兵

制作50福宣传横幅

质量指标

制作征兵宣传

动员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完成全年征兵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征兵工作

为国家选拔优良入伍人才

完成征兵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利于提升国家武装力量保障

社会效益  指标

老百姓对武装力量更有信心

宣传让更多的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适龄青年对于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很强

生态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完成全年征兵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社会的促进作用

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促进征兵武装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上级部门满意度

≥85%

≥85%

 

 

 

 

2021年专项预算防汛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及代码

732101

实施单位

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万

 执行数: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中:

财政拨款

5万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防汛期间应急抢险经费保障,租赁抢险设备,购买抢险物资

2021年防汛期间应急抢险经费保障,租赁抢险设备,购买抢险物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防汛应急抢险设备租赁

保障防汛抢险

租赁防汛应急抢险设备

质量指标

保障防汛抢险

在应急防汛抢险时有保障

应急防汛抢险设备保障抢通汛期河道及村道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防汛抢险物资

保障汛期抢险转移有物资

转移群众有足够生活物资及抢险物资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顺利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防汛抢险工作得到有效保障

社会效益  指标

老百姓对于政府的领导更加认定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没有发生一起因汛期引起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生态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防汛抢险工作顺利开展

防汛抢险设备让河道更加通畅,不会有杂物阻塞河道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社会的促进作用

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90%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二郎庙镇2021年单位决算公开编制说明.docx

2021年度四川省江油市二郎庙镇人民政府决算公开附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