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1/202305-00001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龙凤镇 发文日期: 2023-11-23
文号: 关键词: 党政班子成员分工

关于调整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3-11-23 15:29文章来源: 江油市龙凤镇
字体:【    】 打印

各村(社区)、 场镇企(事)业单位、机关各办(中心、所):
  因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调整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具体如下:

    党委书记:范中林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张  渝  
  分工负责: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农村财务监督管理、审计、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财政工作办公室。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谌能常  
  分工负责: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民生工程、教体、卫健、民政、医保、残联、文旅、广电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社会事务办公室、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对接单位:市人大、民政局、卫健局、医保局、文广旅局、教体局等;联系学校、卫生院、敬老院。
    党委副书记:黄天成
  分工负责:党建、老干部、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委日常工作;园区内项目建设推动、征地拆迁和人员安置,协助镇长管理财务;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业经济、科技、金融、招商引资、统计、发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经济发展和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统计办公室),协管财政工作办公室。
对接单位:江油高新区、组织部、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科技局、统计局、经合局、商务局、金融办等;联系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  正 
  分工负责:镇纪委日常事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督查督办、目标管理、机关内务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镇纪委、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
  对接单位:市纪委、市委绩效办、机关事务管理局等。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熊  力
  分工负责:组织、统战、民族宗教、政工、人事、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宣传、信息、人才、工会、共青团、妇联、“两项改革”、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党建日常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对接单位:市委办、市府办、市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委编委、人社局、总工会、团委、妇联等。
 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刘  维  
  分工负责:档案、机要保密、基层社会治安综合防控;政法、综治、稳定、大调解、信访、依法治理、依法治市、普法、禁毒、防邪、铁路护路、网格化服务与管理等工作。江油至三台芦溪快速通道项目;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综合行政执法和社会治理办公室相应职能。
  对接单位:组织部、保密局、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局、司法局等;联系派出所、司法所。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缑丽君  
  分工负责:人武、农业、气象、农机、水利、畜牧、水产、移民;农技推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农村劳务开发、农业统计、脱贫攻坚、宜居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河(湖)长制、防汛抗旱、农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预防及水土流失治理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对接单位:人武部、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气象局、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联系畜牧站。
  党委委员、副镇长:何  云 
  分工负责:行政执法、市场监管、文明城镇、场镇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九绵高速项目;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和社会治理办公室(城镇管理办公室)。
  对接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食药工质所。
 副镇长:黄  艳 
  分工负责:农民工、退役军人、双拥共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行政审批、就业、社保等工作;负责入驻单位和事项集中受理办理的现场监督服务,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网上政务服务后台维护和技术保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农民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便民服务中心。
  对接单位: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审批局等。
  副镇长:张潇霄
  分工负责:乡村振兴统筹规划、地质灾害防治;村镇规划与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征地拆迁、人员安置、林业、护林防火、道路交通;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自然资源所。
  对接单位: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供电公司等,联系供电所、林业站。
  副镇长:潘明睿
  分工负责: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秸秆禁烧、生态环境保护;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对接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食安委、应急管理局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