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1/202205-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龙凤镇 发文日期: 2022-05-20
文号: 关键词: 龙凤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公示

龙凤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公示

2022-05-20 16:34文章来源: 江油市龙凤镇
字体:【    】 打印

龙凤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方案


    范中林,党委书记

男,汉族,生于1976年1月,中共党员,四川西充人,1997年7月开始参加工作。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张  ,党委副书记、镇长

男,汉族,生于1976年1月,中共党员,四川梓潼人,1996年7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农村财务监督管理、审计、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财政工作办公室。
    谌能常,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男,汉族,生于1972年5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1993年12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农民工、退役军人双拥共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行政审批等工作;负责入驻单位和事项集中受理办理的现场监督服务,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网上政务服务后台维护和技术保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民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便民服务中心

对接单位:市人大、农民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审批局等。
    刘学文,党委副书记

男,汉族,生于1984年10月,中共党员,重庆永川人,2007年9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党建、老干部、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委日常工作;园区内项目建设推动、征地拆迁和人员安置,协助镇长管理财务;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业经济、科技、金融、招商引资、统计、发改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经济发展和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统计办公室),协管财政工作办公室。

对接单位:江油高新区、组织部、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科技局、统计局、经合局商务局、金融办等联系信用社、邮政储银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男,汉族,生于1987年7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2009年11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镇纪委日常事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督查督办、目标管理机关内务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镇纪委、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

对接单位:市纪委、市委绩效办、机关事务管理局等。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

    男,汉族,生于1989年6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2013年9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组织、统战、民族宗教、政工、人事、精神文明建设、信息、人才、工会共青团、妇联、文旅、广电、“两项改革”基层社会治理、道路交通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党建日常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对接单位:市委办、市府办、市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委编委、人社局、文广旅局、交通运输局、总工会团委、妇联等。

  ,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

    男,汉族,生于1985年2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2008年7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意识形态、宣传、档案、机要保密、基层社会治安综合防控;政法、综治、稳定、大调解、信访、依法治理、依法治市、普法、禁毒、防邪、铁路护路、网格化服务与管理等工作江油至三台芦溪快速通道项目;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建工作办公室相应职能、合行政执法和社会治理办公室相应职能

对接单位:组织部、宣传部、保密局、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局、司法局等;联系派出所、司法所。

缑丽君,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女,汉族,生于1984年10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2007年10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人武、农业、气象、农机、水利、畜牧、水产、移民;农技推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农村劳务开发、农业统计、脱贫攻坚、宜居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河(湖)长制、防汛抗旱、农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预防及水土流失治理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对接单位:人武部、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气象局、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联系畜牧站

    ,党委委员、副镇长

    男,汉族,生于1972年4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1996年6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行政执法、市场监管文明城镇、场镇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九绵高速项目;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和社会治理办公室(城镇管理办公室)

对接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食药工质所

  黄  ,副镇长

    女,汉族,生于1978年6月,民盟盟员,重庆铜梁人,2004年12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民生工程、教体、卫健、民政、就业、社保、医保、残联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社会事务办公室。

对接单位:民政局、卫健局、医保局、人社局、教体局等;联系学校、卫生院、敬老院。

  张潇霄,副镇长

    女,汉族,生于1993年8月,中共党员,四川江油人,2016年11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乡村振兴统筹规划、地质灾害防治;村镇规划与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征地拆迁、人员安置、林业护林防火;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自然资源所。

对接单位: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联系供电所林业站

  潘明睿,副镇长

    男,汉族,生于1986年3月,中共党员,上海普陀人,2006年11月开始参加工作。

分工负责: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秸秆禁烧、生态环境保护;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对接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食安委、应急管理局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