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1/201912-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龙凤镇 发文日期: 2019-12-17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简介及分工

2019年龙凤镇领导简介及分工

2019-12-17 14:03文章来源: 江油市龙凤镇
字体:【    】 打印

                                 

党委书记:李兴桥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范中林


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农村财务监督管理、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政所,联系龙凤信用社、税务分局。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安向


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分管人口与计划生育、卫生、社保、民政、优抚、帮扶解困、残联、老龄、退役军人管理、农民工服务保障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招商引资、安全、信访维稳、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会事务与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劳动保障所、残联,联系龙凤卫生院、敬老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成


分管镇党委、镇纪委日常事务工作。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宣传、精神文明建设、信息、人才、统战、目标管理、督查督办、深化改革、民生工程、通讯、邮政、档案、工会、共青团、妇联、机要保密、机关内务、老干部、扩权强镇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维稳,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纪委、党政办。



                     

                                     党委副书记:曹金祥


分管政法、综治、稳定、信访、安全、依法治理、普法及执法检查、食品药品、网格化服务与管理、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气象减灾、防汛抢险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会治理与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联系司法所、派出所、彰明食药工质所。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陈刚


分管人武、便民服务、农技推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农旅融合、乡村振兴、农机、畜牧、水务、农村劳务开发、农业统计、精准扶贫、一事一议、移民、农村三资管理、环境保护、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湖)长制、防汛抗旱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招商引资、安全、信访维稳、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农业服务管理办公室、环境保护办公室,联系便民服务中心、畜牧站、水务管理站、天一供水公司。


                      

                                  党委委员、副镇长:龙丽羽


抽调至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委员、副镇长:刘维


分管交通、村镇规划与建设、土地管理、林业、征地拆迁、人员安置、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招商引资、安全、信访维稳、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村镇规划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联系国土所、林业站、客运站。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建


分管组织、政工、人事、工业经济、金融、招商引资、工业统计、商务、科技、发改、文化、教育、体育、广播电视、旅游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维稳、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办公室,联系供电所、龙凤小学、幼儿园、邮政所、文化广播电视站、电信分局、加油站,协助郭成同志分管党政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