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1/2015-00033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龙凤镇 发文日期: 2015-10-28
文号: 关键词: 部门决算

关于江油市龙凤镇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5-10-28 16:28文章来源: 龙凤镇
字体:【    】 打印
  一、部门概况

  江油市龙凤镇人民政府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执行上级政府的决定和命令;拟定适合本镇实际的具体政策措施,并有效的组织实施。内设“四办两中心”。包括:党政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所、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农服中心。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本级财政拨款收入930.01万元。

  2014年本级财政拨款支出873.8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社会服务及经济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354.67万元,是用于保障本级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25.1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90.22万元,基本公用支出28.45万元,业务经费10.82万元。

  项目支出519.21,是用于保障本级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罗列类级全部功能分类)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3.3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支持各机关单位履行职能,保障各机关部门的项目支出需要。

  (二)教育支出0.4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机关人员培训支出需要。

  (三)科学技术支出200万,主要用于鑫达公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3.14万元,主要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抚恤、其他城市生活救助、自然灾害生活救助。其他农村生活救助等支出需要。

  (五)医疗卫生支出8.08万元,主要用于:机关职工医疗保障支出需要。

  (六)城乡社区事务28.41万元,主要用于:社区管理事务、维稳化债、城乡社区事务支出需要。

  (七)农林水事务287.94万元,主要用于:农业事业运行、林业、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需要。

  (八)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50.55万元,主要用于:其他安全生产监管支出需要。

  (九)住房保障支出11.67万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需要。

  (十)其他支出0.3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农村离职干部家庭困难补助。

  附件1-1江油市龙凤镇人民政府2014年收支决算总表

  附件1-2江油市龙凤镇人民政府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件:

附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