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0/202301-00003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新安镇 发文日期: 2023-01-19
文号: 关键词: 新安镇多措并举狠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

新安镇多措并举狠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

2023-01-19 10:37文章来源: 江油市新安镇
字体:【    】 打印

进入森林防灭火期以来,新安各村(社区)、各场镇单位多措并举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一是在交通要道和林区安装固定宣传标语标牌26幅,喷写森林防灭火宣传标语320幅。二是各村(社区)对本辖区内标语标牌进行日常维护,陈旧损坏的进行及时更新维修防灭火标语标牌10处更翻新8幅,一并检查并规范全镇火标语用语。三是镇村(社区)结合全年禁烧秸秆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310次,利用LED、流动宣传巡查车、移动音频循环播放森林防火法规、森林防火“十不准”“八不烧”、禁火令、通告等;结合“智慧新安”防火监控精准识别达到“早发现、早报告、快处置”等,场镇街道和各农户院落、田间地头等按照个天天要求深入推进五进”防火宣传教育,使森林防灭火知识真正入脑入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