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0/2015-00025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新安镇 发文日期: 2015-04-03
文号: 关键词: 预算公开

关于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5-04-03 10:18文章来源: 新安镇
字体:【    】 打印
  
关于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新安镇辖区行政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内设党政办公室、计划生育与民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所、农业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二)人员情况

  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共有编制29名,实有在职人员28人。其中:行政编制20名,实有18人;事业编制7名,实有9人;工勤2名,实有1人。离退休人员15人,其中:退休人员15人。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15年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财政拨款收入590.43万元。

  2015年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财政拨款支出590.4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政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综合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新安镇人民政府机关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36.9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4.32万元,基本公用支出78.17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新安镇人民政府机关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8.04万元,主要用于:人大事务、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纪检监察事务、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二)教育支出1.66万元,主要用于:进修及培训。

  (三)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26.11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抚恤、特困人员供养、其他生活救助。

  (四)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9.75万元,主要用于:医疗保障。

  (五)城乡社区支出20.92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六)农林水支出250.68万元,主要用于:农业、林业、农村综合改革。

  (七)住房保障支出13.27万元,主要用于:住房改革支出。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7.4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3.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3.66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与2014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没有因公出国(境)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4年预算下降1.36%,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

  2015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4年预算下降0.29%。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66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
附件:

江油市新安镇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