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9/20220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双河镇 发文日期: 2022-09-07
文号: 关键词: 双河镇 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双河镇顺利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9-07 14:12文章来源: 江油市双河镇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双河镇秉持“严、细、实”的防疫态度,9月1日至9月3日,对辖区内10个村(社区)开展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保障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双河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13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集村社区干部、党员130余人志愿者、网格员90余人,织密-村-组三级疫情防控网络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就近搭建13个核酸检测点,分设测温区,登记区,釆样区,还开辟了“绿色通道”方便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群体优先检测,确保检测工作精准、高效进行。

核酸检测过程中,各工作组于早上8:15准时到达采样点配合村组干部维护现场秩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风险城市旅居史、行程卡协助核对人员信息、服务引导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安全展开检测现场,群众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落实“戴口罩、亮码”等防控措施

截至9月3日下午17点,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已顺利完成,共检测12000人次,结果均为阴性。做到了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了核酸检测全覆盖。

(拟稿:姚宇波   审核:罗彦   报送单位:双河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