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9/201911-00011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发文机构: 江油市双河镇 发文日期: 2019-07-27
文号: 关键词: 政策解读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关于转发《《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油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解读》

2019-07-27 15:06文章来源: 江油市双河镇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印发江油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2019年底前,江油市在籍汽车ETC安装率达80%以上,市内高速公路通行车辆ETC使用率达90%以上。

《通知》指出,这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23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通知》(川办发〔201939号)和《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绵府办发〔201916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通知》还拿出了工作保障措施。市政府已成立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指导协调相关工作。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设在交通运输局,定期对ETC安装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和通报,建立工作专报制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江府办发(2019)13号(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