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9/2015-00004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双河镇 发文日期: 2015-10-28
文号: 关键词: 决算编制说明

关于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5-10-28 12:19文章来源: 双河镇
字体:【    】 打印
  一、部门概况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双河镇人民政府工作。内设双河镇人民政府个股室,下设双河镇人民政府个二级单位,包括:…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双河镇人民政府财政拨款收入917.42万元。

  2014年双河镇人民政府财政拨款支出885.39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双河镇人民政府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双河镇人民政府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6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74.61万元,基本公用支出124.87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双河镇人民政府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罗列类级全部功能分类)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3.47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二)教育支出0.57万元,主要用于:培训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5.39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抚恤、义务兵优待、残疾人。

  (四)医疗卫生支出9.4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

  (五)住房保障支出13.75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

  (六)农林水支出515.31万元,主要用于:农村综合改革、对村民委员会和党支部的补助。

  (七)城乡社区支出23.57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