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8/202004-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彰明镇 发文日期: 2020-04-01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彰明镇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江油市彰明镇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2020-04-01 13:39文章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1.党委书记文震同志: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2.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增伟同志:主持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政税收、项目建设;联系治城社区

3.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柯全德同志: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交通(交通安全)、发改、国有资产管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民生工作;协助镇长做好财税、金融、项目工作;负责靛池湿地公园、新居工程项目;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财政所、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对接财政局、市人大、市交通局、市经合局、市发改局、金融办,联系北江村。

4.党委副书记陈世静同志: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务公开、人才、信访、综治、维稳、档案、保密、工会、妇联、共青团、机关建设、机关事务等工作;牵头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做好日常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对接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保密局、市妇联、市档案馆、市委政法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联系明月村。

5.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元对同志:负责镇纪委日常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目督、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环保、秸秆禁烧、污水垃圾治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对接市纪委、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联系金林村。

6.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文学同志:负责组织、人事、党员队伍建设、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统战、宗教、工业、统计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对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统计局、工信局,联系福田村。

7.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毛玮同志:负责政法、大调解、普法、依法治市、禁毒、防邪、宣传、信息、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网格化管理、铁路护路及沿线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对接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文明办、信访局、市公安局司法局,联系长庚村。

8.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卫海波同志:负责武装、国土、城建、征地拆迁、棚户区改造、违建查处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对接市武装部、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五龙村。

9.党委委员、副镇长谌洁莉同志:负责社会保障、民政、卫生、农民工、退役军人事务、食品药品、计生、残联、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广播电视科技、商贸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对接民政局、卫健局、教体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商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联系南江村。

10.副镇长白胜同志:负责农业、林业、森林防火、水利、畜牧、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布拖)、农电、农业政策性保险、移民、防汛、厕所革命等工作;负责村(社区)“三资”监管和财务审计工作;主抓圣隆精致农业观光园建设、农贸市场建设;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相关职能、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对接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联系昌明村。

以上各位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好各自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环境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