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8/201912-00004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江油市彰明镇 发文日期: 2019-12-25
文号: 关键词: 政府、办(所)、职能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各办(所)职能

2019-12-25 19:21文章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
字体:【    】 打印

1.党政办: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人才、统战、宗教、人大、共青团、保密、文秘、档案、会务、老干部工作、工作督查督办、机关事务、深化改革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统筹做好民生、依法治市工作。挂党政办、依法治市办门牌。

2.城建城管办:负责城建、国土、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农房审批、违建查处等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城建城管办门牌。

3.经发办:负责工业、统计、科技、招商引资、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经发办门牌。

4.民计办:负责社会保障、民政、计生、卫生、残联、教育、体育、防震减灾、广播电视、文化站、便民服务等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民计办、社会服务中心门牌。

5.安办:负责政法、信访、维稳、综治、安全生产、大调解、食品药品安全、交管、应急等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安办、综治信访办、食药安全办门牌。

6.环保办:负责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环保、生态乡镇建设、工会等工作。挂环保办门牌。

7.农服中心:负责农业、林业、水利、畜牧、脱贫攻坚、农电、农业政策性保险、移民、防汛、河长制、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挂农服中心、河长制办公室门牌。

8.财政所:负责编报财政预决算、强农惠农补贴资金审核和发放、税收、项目建设资金监督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协助代管村级财务等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财政所门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