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7/202201-00020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含增镇 发文日期: 2021-09-07
文号: 关键词: 表彰

江油市含增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

2021-09-07 12:42文章来源: 江油市含增镇
字体:【    】 打印

各村(社区)居民委员会、场镇各单位:

2020-2021学年度,含增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参与教改实验,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决定对等12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含增镇的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协力、团结一致、积极进取、踏实苦干,努力推进含增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江油市含增镇人民政府                     

                                202197日                        

附:

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赵德本      翟玉梅      何代刚 

黎良合  代开盛  蔡典金  张俊英  梁    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