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2208-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22-08-11
文号: 关键词: 送清凉 关爱一线职工

大康镇:炎炎夏日送清凉 党的关怀到身旁

2022-08-11 18:22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八月酷暑,骄阳胜火。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在一线工作的职工们身心健康,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帮助他们清凉平安度夏。大康镇组织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11日上午,大康镇党委、政府组织工会、妇联、城管办等部门,在场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交通劝导员、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等送去了矿泉水、清凉油、冰红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利器”,镇党委副书记杜泽锐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广大一线职工冒酷暑、顶烈日,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嘱咐大家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劳动保护,确保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在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大康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拟稿:汤彪     审核:杜泽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