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2208-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22-08-11
文号: 关键词: 环境提质 全民清洁日 环保

大康镇开展第89个“全民清洁日”活动

2022-08-11 16:46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大康镇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以及各村(社区)村干部、群众共50余人,扎实开展第89个“全民清洁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攻坚提质换新貌 全民参与展新颜”为主题,大家采取分小组、分路段、全覆盖的方式,以主次干道、河堤为主要阵地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手持铁锹、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路边垃圾、杂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同时,各村(社区)、单位也广泛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本次清洁日活动,共清理垃圾5车,清除小广告8处,白色垃圾11袋,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全镇面貌焕然一新。

我镇将持续把“全民清洁日”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深入推进清洁活动的开展,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居)民的卫生环保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人:王海威

审核人:张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