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2206-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22-06-24
文号: 关键词: 大康,养老诈骗

大康镇持续开展打击治理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24 14:47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打击惩治诈骗老年人违法犯罪,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救命钱”,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今日,大康镇综治办利用匡山社区召开党员会,开展打击治理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每位参会的党员同志发放彩色宣传单,同时,结合典型案例,面对面向老年人讲解犯罪分子以“养老服务”、投资“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传销活动等等,引导老年人时刻提高警惕。提醒老年群众要加固心理防线,不要图小利,要强化警戒心理,遇事要冷静,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轻信陌生短话和短信,不给诈骗分子设置圈套的机会。

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有力烘托了宣传氛围,参与党员群众均表示对养老诈骗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