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2205-00008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22-05-17
文号: 关键词: 大康,领导分工

关于调整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2-05-17 12:49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  刘助国: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  长  何  明: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政、审计、项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冯  敏: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分管财政、教育体育、便民服务、就业、社会保障(含医保)、卫健(含爱国卫生)、民政、民生、双拥、残疾人、老龄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政工作办公室、人大工作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联系星火村。

党委副书记  杜泽锐:协助党委书记处理党委日常事务。分管党的建设、党群服务、机关事务、行政效能、统战、民族宗教、人才、档案管理、三务公开、信息、文秘、目标绩效管理、全面深化改革、群团、政协提案办理、政法、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邪教、依法治理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联系戴天山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吴加友: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纪委监察室,联系官渡村。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  王建林:分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管理、九绵高速项目建设、村镇规划建设管理、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供电、通信、邮电、食药工质、环境保护、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商贸市场、环卫、物业管理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分管统战、民族宗教、人才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城镇管理办公室、九绵高速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助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联系旧县村。

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  苏  倩:分管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分管政法、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邪教、依法治理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协助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联系陈塘关村。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朱  学:负责人民武装建设、征兵、预备役、农业农村、水利(含武引、河长制)、防汛、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畜牧水产站,联系书院村。

党委委员、副镇长  张  敏:分管文化旅游、广电、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农民工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协助分管疫情防控、教育体育、卫健(含爱国卫生)、民政、民生、双拥、残疾人、老龄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分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助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联系匡山社区。

副镇长  岳秋宇:因借调至绵阳市发改委,暂不安排分工。

副镇长  税  亮:分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自然资源、森林防火、防地质灾害、工业经济、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统计、科技、商务、招商引资、供销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应急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所,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办公室),联系星火村。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陈  芳:协助分管便民服务、就业、社会保障(含医保)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便民服务中心,联系陈塘关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