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2201-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22-01-21
文号: 关键词: 大康镇,银政企

大康镇组织召开银政企座谈会

2022-01-21 15:49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企沟通互动,深化银企合作,夯实大康镇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支撑。近日,大康镇组织召开了银政企交流座谈会。四川江油华夏村镇银行(三合支行)负责人及金杰橡胶有限公司、众合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镇域企业及个体商户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四川江油华夏村镇银行(三合支行)业务经理分别介绍了信贷政策、产品及业务流程,并表态将积极对接大康企业,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各参会企业及个体商户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反映了在疫情期间融资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咨询相关信贷政策及办理流程。参会人员还对如何加快大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整个会议进程生动而热烈。

镇分管领导对四川江油华夏村镇银行(三合支行)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为大康经济发展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镇域企业坚定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一手抓企业发展。二是银行做好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生产活动注入金融“血液”。三是镇经发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银企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大康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