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2201-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22-01-21
文号: 关键词: 大康镇,纪检,述责述廉

大康镇开展2021年度各村(社区)纪检干部述责述廉工作

2022-01-21 15:46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大康镇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各村(社区)纪检干部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镇纪委委员和村(社区)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随后,各村(社区)纪检干部依次口头述责述廉,同步开展村(社区)纪检干部的民主测评。

镇纪委书记吴加友在会上作了讲话,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追求卓越,牢固树立“比学赶超”的争先意识;二是要自加压力、埋头苦干,练就狠抓落实的真本领;三是要用于担当、真抓实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通过本次纪检干部的述责述廉,检验了村(社区)纪检干部一年的工作情况,搭建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促进今后的纪检工作进一步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