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6/2015-00029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康镇 发文日期: 2015-06-03
文号: 康委发[2015]25号 关键词: 领导分工

关于调整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15-06-03 15:33文章来源: 大康镇
字体:【    】 打印
  各党(总)支部、村(居)民委员会、场镇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因人事变动,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党委、人大、政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 唐立成: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 王成军:主持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税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委托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罗光双: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分管农业、水务、畜牧、扶贫开发、移民、新农村建设、农业综合统计、农村财务、气象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委托的其它工作。

  主管农业服务中心。对接市人大、市委农办、水务局、农牧局、统计局、气象局、扶贫开发局等单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杨飞:协助党委书记处理党委日常事务,负责党政工作协调;分管基层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党史研究、民族宗教、统战、保密、群团、精神文明、档案管理、党务公开、政务公开、行政效能建设、纠风、目标管理、政务督查、信息化建设、外事侨务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委托的其它工作。

  主管党政办公室、纪委副书记、组织员、镇工委副主任、镇妇联主席、镇共青团书记、便民服务中心。对接市委办、市府办、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统战部。

  党委副书记 巩伟胜:主管政法工作,具体负责工业、发展和改革、工业统计、政法、信访、科技、安全、商务、行政执法、食药工质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委托的其它工作。

  主管经发办。对接市科工局、信访局、发改局、政法委、商务局、安监局、统计局、食药工质局、市法制办。

  党委副书记 王久军:协助做好政法、信访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委托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刘玉华:协助镇长分管财税工作;主管金融、民政、人口与计划生育、卫生、新农合、机关事务、接待、政府采购、残联、社区、老龄、民生工程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委托的其它工作。

  主管镇财政所、社事中心、计生办。对接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局、残联、老龄委等。

  党委委员、副镇长 杜俊炳:协助镇长分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主管国土、集镇建设和场镇管理、规划、环保、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负责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委托的其它工作。

  主管镇项目办。对接市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投促局等。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罗长煜:负责人民武装工作,主管交通运输、防震减灾、劳动保障、劳务输出、新农保、教育、体育、人防、应急管理、国防动员、文化广播旅游、林业、小额意外保险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委托的其它工作。

  主管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和劳保所、林业站。对接市交通局、人社局、教体局、林业局、文广新旅局等。

  党委委员 李晓燕:分管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做好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党务公开、宣传、群团、精神文明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委托的其它工作。

  对接总工会、妇联、共青团、红十字会等。

  党委委员 王松涛:主持镇派出所工作。协助巩伟胜同志分管政法、信访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委托的其它工作。

  党委成员、镇长助理、水口庙村副书记 刘姝莹: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安排的工作。

  党委成员、镇长助理、旱丰村副书记 魏旭:完成党委书记、镇长安排的工作。

  中共江油市大康镇委员会

  2015年6月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