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4/202106-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武都镇 发文日期: 2023-12-13
文号: 武委发[2021]66号 关键词: 通知

中共江油市武都镇委员会 关于调整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实行AB岗的通知

2023-12-13 14:22文章来源: 江油市武都镇
字体:【    】 打印

武委发〔2023〕71号

中共江油市武都镇委员会

关于调整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实行AB岗的

通    知

各村(社区),镇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经镇党委研究,决定调整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实行领导干部AB岗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刘雨鑫:镇党委书记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阮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

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贾  艳:镇党委副书记

    协助刘雨鑫同志抓党的建设工作和处理镇党委日常工作。统筹协调组织统战、宣传政法、深化改革、对口帮扶等工作。负责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财政、审计、税收、金融、国有资产和“三资”账务监管,目标绩效管理、政协、保密,工会、共青团、妇联和机关内务等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人大办公室、财政工作办。

禹  枫: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协助刘雨鑫同志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处理镇纪委日常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反腐败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纪委监察室。

文  学: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

协助贾艳同志开展工作,具体负责党建、组织人事、人才、机构编制、党史研究,统战、民族、宗教、对台、侨务、外事工作,档案管理和老干部等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党校、协管党政人大办公室。

罗晓容:镇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

协助贾艳同志开展工作,具体负责党的宣传、新闻发言、新闻出版、舆情、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意识形态、文物保护、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依法治市、政法、信访、稳定、司法、基层治理和邪反邪教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群众工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旅中心。

王  政: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负责人民武装建设、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事务,气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灾减灾、防汛抗旱等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武装部、应急、退役军人事务站。

母  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负责交通运输、城乡规划、城乡建设、住房保障、城乡环境、城市管理、人民防空,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燃气安全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城建办、交管办、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管所。

何万松:镇人大专职副主席

处理镇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协助张光海同志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人大办,协管乡村振兴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三资”中心和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办公室。

谢必能:副镇长

负责工业统计、工业经济、民营经济、经济合作、三产服务、商务、科学技术、环境保护、项目规统、文化旅游、通信等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经发办、环保办、文旅中心。

张光海:副镇长

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水利、移民、供销、“三资”管理工作,自然资源、林业、森林防灭火、地灾防治工作,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所、“三资”中心和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办公室。

    蒲美蓉:便民中心服务主任

    负责便民服务中心日常工作、民生、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营商环境、农民工服务,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和关工委等工作。分管便民服务中心。

   

    各分管领导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上争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其中,刘雨鑫和郭忠云、贾艳和文学、禹枫和罗晓容、王政和母勇、张光海和何万松、谢必能和蒲美蓉互为“AB”岗。

特此通知。

中共江油市武都镇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江油市武都镇党政人大办公室                 2023年10月16日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