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4/2015-0003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武都镇 发文日期: 2015-10-28
文号: 关键词: 机关,制度,服务,计划,经济,项目,公司,财政,预算,决算,核算

关于江油市武都镇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5-10-28 15:11文章来源: 武都镇
字体:【    】 打印
  一、部门概况

  武都镇人民政府是一个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的独立核算综合机构,辖区内有行政村16个、农村社区2个。政府机关设机构10个,其中内设6个综合办事机构,包括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群众工作办公室、城建办公室、财政所。下设4个事业机构,农业服务中心、文旅中心、右木纪念园和房产公司。

  武都镇人民政府共有编制88名,实有在职人员71人。其中:行政编制53名,实有43人;参公行政编制0名,实有0人;事业编制35名,实有28人。离退休人员36人,其中: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36人。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本单位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84.21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3万元。

  2014年本单位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14.5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武都镇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1014.55万元,是用于保障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379.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85.12万元,公用支出149.96万元。

  项目支出799.95万元,是用于保障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49.94万元,主要用于:武都镇党委、人大、政府、团体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和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二)教育支出1.44万元,主要用于:进修及培训。

  (三)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97.2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文旅中心、二级单位右木纪念园机构运转、文旅项目的基本支出。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10.79万元,主要用于: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武都镇机关退休人员离休费,民政抚恤,社会福利,城乡其他人员生活救助。

  (五)医疗卫生支出23.14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医疗保障和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管理事务。

  (六)节能环保支出65.75万元,主要用于:场镇污水排洪沟项目支出。

  (七)城乡社区支出113.63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干部工资和社区管理公用支出。

  (八)农林水支出683.36万元,主要用于:农业、林业、农村综合改革等支出。村组干部工资及村办公经费,大学生村官任职生活补助。

  (九)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安全生产监管支出。

  (十)住房保障支出33.5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下属二级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

  (十一)其他支出131.3万元,主要用于:解决窦团山改制债务资金缺口。
附件:

武都镇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