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3/202101-00004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太平镇 发文日期: 2020-06-01
文号: 关键词: 分工

太平镇班子成员分工

2020-06-01 10:18文章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
字体:【    】 打印

太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李英飞(党委书记):主持党委、政府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负责新居工程建设管理与分配使用、重点工程协调、项目建设等工作。分管人大工作办公室、项目办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谢志强党委副书记):负责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党内学习教育与活动开展、机关学习教育;负责组织人事、人才、文秘、老干部、深化改革等工作。与王琼、周永丽同志共同分管党政办。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邓召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负责镇和直属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负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负责物业管理和指导工作,调解处理物业管理纠纷。分管纪委、社工办。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协助谢志强副书记负责大党建、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负责党员发展统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侨(台)务、工会、共青团、妇联、档案、保密、信息化建设、机关事务管理等工作;负责集体资产的管理指导;负责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及管理、财政收支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本级会计统一核算事务、涉农资金发放;负责税收、金融、小额保险工作。与谢志强、周永丽同志共同分管党政办,分管工会、妇联、团委、财政所,联系辖区金融、税务机构。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周永丽(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负责宣传、思想、新闻发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未成年人教育工作;负责信息、政务公开工作;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负责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负责公共事务综合管理;负责科技、教体、卫健、民政等社会事业建设工作;负责就业、社保、救济、救助、住保、民生工程、低保、留守儿童、老龄、残疾人等社会事务的日常管理;负责农民工、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共建工作;负责指导自治组织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与谢志强、王琼同志共同分管党政办,分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办、敬老院、卫健办,联系辖区广电网络公司、学校、医院。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负责人民武装、国防、征兵和预备役工作;负责经济工作的指导、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负责经济合作及服务工作;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负责投资立项申报、项目促建、对外开放等工作;负责综合统计工作;负责生态环境保护的管理工作。分管经发办、环保办。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董绍海(党委委员、副镇长):负责基层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建设;负责信访、大调解、综合治理、群众工作;负责社会维稳、法律服务、防邪反邪、民族宗教、流动人口管理、社区网格化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依法治市、司法等相关工作。分管群工办、大调解中心,联系辖区派出所、司法所。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成丕胜人大副主席):协助罗军同志负责镇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负责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负责行政区域内集镇、村的布点、性质、规模和发展方向的管理;负责城市管理、城市秩序、拆违治违、园林绿化等监督管理工作;负责自然资源管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搬迁相关工作;负责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负责自主改造项目的推进工作;负责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分管城工办、城建执法中队,联系自然资源所。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颜熙林(副镇长):负责应急体系建设和应急管理,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防灾减灾救灾等日常工作;负责应急抢险、应急队伍建设管理;负责防汛、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道路交通等工作的应急处置工作;负责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市场监督管理、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工作;负责道路、交通、通讯等工作负责便民服务办事窗口的管理与运行保障,指导村(社区)便民服务点建设。分管应急管理办、便民服务中心,联系辖区部队、武警消防、市场监管所。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镇长):负责村镇交通、供电、邮电、给排水、商贸市场、教育、环卫、绿化等生产、生活服务设施、主要工副业生产基地的分布和主要公共建筑设施的具体布局;负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宜居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负责农业、畜牧、水利、气象、移民、农村财务等工作;负责护林防火和防汛抗旱日常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三资”管理中心,联系畜牧站、供电所。负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书记、镇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