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3/2018-00082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太平镇 发文日期: 2018-03-16
文号: 关键词: 小城镇建设

关于成立江油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8-03-16 11:33文章来源: 太平镇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拓展“百镇建设行动”培育创建特色镇的意见》(川委发〔2017〕22号)、《四川省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小城镇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川小城镇办〔2017〕1号)、《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绵阳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绵阳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百镇建设行动”扩面增量工作的通知》(绵小城镇办〔2018〕1号)精神,市政府决定成立江油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领导小组组长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担任,副组长由市政府办联系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担任,成员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农办、市发改局、市科工局、市教体文广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牧局、市商旅局、市卫计局、市地税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法制办、人民银行江油支行等部门及建制镇有关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住建局,由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处理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绵阳市委、市政府及江油市委、市政府关于小城镇建设的决策部署,协调解决小城镇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研究制定全市小城镇建设相关政策措施,推动全市小城镇建设各项工作;指导督促各建制镇推进小城镇发展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开展建制镇小城镇建设工作绩效评估和考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