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7441317/2015-00028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5-10-29
文号: 关键词: 部门决算编制

江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5-10-29 14:36文章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一、部门概况

  江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并承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内设8个股室,一个食品药品稽查大队,下调9个基层监管所。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财政拨款收入615.12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579.20万元,节约3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生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食药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80.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0.33万元,基本公用支出51.45万元,业务经费206.58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食药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罗列类级全部功能分类)

  (一)教育支出0.78万元,主要用于:执法人员培训。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5.6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经费。

  (三)医疗卫生支出523.9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下属单位人员经费、基本医疗保险、各种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18.89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
附件:

江油食药局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