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7441317/2016-0008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0-14
文号: 关键词: 决算编制说明

江油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关于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6-10-14 14:06文章来源: 食药工质局
字体:【    】 打印
  

一、部门概况

江油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市场、行政执法和商品生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并承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内设13个股室,下设16个基层所和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1个,全额事业单位1个。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3086.07万元。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3006.07万元,节结8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生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食药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158.1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12.19万元,基本公用支出400.32万元,业务经费335.40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食药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罗列类级全部功能分类)

(一)教育支出12.39万元,主要用于:执法人员培训。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08.49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经费。

(三)医疗卫生支出614.6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下属单位人员经费、基本医疗保险、各种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99.13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

(五)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66.3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下属单位人员经费、基本医疗保险、各种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六)城乡社区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综合治理经费支出。

 


附件:

2015年部门决算公示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