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29437/2017-00048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05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简介及分工

江油市城市行政执法局领导分工

2019-02-05 14:15文章来源: 城市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严 勇(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城市行政执法局党委、行政全面工作。

  颜传勇(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负责党务、城市环境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及党委信息、干部人事、深化改革、数字城管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统战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分管党委办、市容景观股、人事股、市环境卫生管理所。完成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陈 路(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市政公共设施移交、市政公共设施维护监管、园林绿化管理、防汛抢险应急管理、项目投资、安全生产、双拥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分管市政公共设施股、市园林绿化管理所、市政工程公司。完成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陈 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局纪委工作,负责纪检监察、信访、政风行风、行政效能、阳光政务、督查、网络理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费征收、户外广告管理等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分管监察室、市城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康建勇(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依法治市、维稳、城管执法、违法建设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制工作、数字化城管运行。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及规划执法。完成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魏轶川(党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负责财务装备、政务信息、目标考核、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脱贫攻坚、社区共建、网上舆情、网评工作、爱国卫生、防艾及慢性病防治、保密工作、网格化管理、工、青、妇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主持局机关党总支部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装备股、城市照明管理所。协助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