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3230264/202210-00002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23-04-27
文号: 关键词: 简介

领导简介及分工

2023-04-27 16:40文章来源: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简介:男,汉族,19777月出生,四川江油人,大学本科学历,19977月参加工作,1997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简介:男,汉族,197710月出生,四川江油人,大学本科学历,19977月参加工作,2002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经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统筹金属领域(大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组织人事、宣传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其他工作;分管工业一科,联系北京招商服务中心,并协助做好其分管领域内的其他类招商引资项目;负责统筹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招才引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郑  洁

    简介:女,汉族,19848月出生,北京通州人,大学本科学历,2006年10月参加工作,2005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经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统筹矿产非金属、装配式建筑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财务、机关后勤、活动组织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工业二科,联系上海招商服务中心统筹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下达、项目推进服务、收集上报工作;分管项目管理股,常态化对接省经合局、绵阳市经合局相关处(科),并协助做好其分管领域内的其他类招商引资项目;负责统筹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招才引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杨心源

    简介:男,藏族,19804月出生,四川理县人,大学本科学历,20059月参加工作,2004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投资服务中心主任。

    分工:统筹农业、旅游、能源及综合工业类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其他工作;分管一三产业科,并协助做好其分管领域内的其他类招商引资项目;负责统筹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招才引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