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3230264/202205-00002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23-11-17
文号: 关键词: 内设机构及职能职责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内设机构及职能职责

2023-11-17 14:17文章来源: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内设机构及职能职责

 

一、局机关

(一)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系统内外的统筹协调;负责党务、政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宣传、组织人事、脱贫攻坚、工会、综合材料、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项目管理股

工作职责:负责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下达、督查考核,项目到位资金收集、上报,项目信息收集汇总、综合研判,项目政策兑现,项目专题会、例会、常务会筹备等工作;负责行业新赛道研究、驻外人员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设三个驻外招商中心:
    华北招商中心
    华东招商中心
    华南招商中心

二、产业科

(一)投促一科

工作职责:负责特冶新材料(金属类)、高性能复合材料、关键电子材料(包含光伏核心材质及组件,动力、储能及消费电池核心材质及组件等)、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招引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投促二科

工作职责:负责非金属材料产业、清洁能源开发(包含风、光、水、气等自然资源利用及新型储能开发,光伏、新型能源应用等)、节能环保等产业项目招引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投促三科

工作职责:负责文化旅游、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招引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