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3230264/201912-00012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9-12-19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简介及分工

领导简介及分工

2019-12-19 15:41文章来源: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领导简介及分工

                                               

 

  

                          刘 汶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局工作。 
 

 

                      

 

                      康 明

                      党组成员、副局长,

统筹党务、政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招才引智和扶贫、移民等工作,主管文农旅和现代服务业类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股、外联科、农业和三产投资促进科,联系长三角办事处并协助做好其所在区域内的其他类招商引资项目,负责主管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何 勇

                   党组成员、副局长,

   统筹工业类模具及金属材料、机器人、新能源车、物联网及电子元器件等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工业投资促进一科,联系珠三角办事处并协助做好其所在区域内的其他类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负责统筹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李骏伟 党组成员、副局长,

统筹工业综合类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工业投资促进二科联系北京办事处并协助做好其所在区域内的其他类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负责统筹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张卫银 投资服务中心主任,

主管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工作,兼任成渝办事处主任、挂任省经济合作局项目官员,负责主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