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3230264/201912-00002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9-12-17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简介及分工

领导简介及分工

2019-12-17 15:38文章来源: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领导简介及分工

 

刘 汶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局工作。 

康 明 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文农旅和现代服务业类产业招商引资,党务、政务、脱贫攻坚、财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群团和招才引智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长三角办事处并协助做好其所在区域内的其他类招商引资项目,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局长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 勇 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工业类模具及金属材料、机器人、新能源车、物联网及电子元器件等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项目管理股,联系珠三角办事处并协助做好其所在区域内的其他类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局长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骏伟 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与港澳台地区经贸合作、外商投资促进和管理、工业综合类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对外合作股,兼任北京办事处主任并协助做好其所在区域内的其他类招商引资项目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局长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卫银 投资服务中心主任,主管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工作,分管成渝办事处和对接省局挂职工作,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局长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