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3230264/2016-00002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6-06-27
文号: 关键词: 预算公开

江油市投资促进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

2016-06-27 15:48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投资促进局是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内设3个股室,下设1个二级单位,江油市投资服务中心。

  (二)人员情况

  江油市投资促进局共有编制28名,实有在职人员20人。其中:参公行政编制16名,实有13人;事业编制10名,实有5人;事业工勤2名,实有2人。离退休人员1人,其中:退休人员1人。

  根据招商引资工作需要,成立的重点产业工作组重新调整为三个产业科,从乡镇、市级部门抽调32名人员充实到3个产业科和4个驻外办事处。除工资由原单位支付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我局承担。

  二、财政收支预算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806.32万元。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806.3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招商引资发展的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52.03万元,基本公用支出35.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7.12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局机关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江油市投资促进局2016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5.24万元,主要用于:商贸事务中行政运行、招商引资、事业运行及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

  (二)教育支出1.56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培训支出。

  (三)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43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费用支出。

  (四)医疗卫生支出6.61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费用支出。

  (六)住房保障支出12.48万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费用支出。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5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8万元。

  (一)全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根据市对外开放领导小组文件精神要求,新成立了3个产业科和4个驻外办事处。在人员增加的情况下,2016年公务接待费与2015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

  2016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招商引资等公务、商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6年比2015年预算下降25%。主要原因是车改政策即将出台,财政对预算作了相应调整(我局公务用车主要用于接送客商)。

  2016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5辆。
附件:

投资促进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附表(附件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