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567/202204-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10-12
文号: 关键词: 统计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统计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2023-10-12 09:43文章来源: 江油市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周波

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市统计局全面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伍  丹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局长做好组织党务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机构编制政工人事老干部机关作风建设政务督办绩效管理文秘群团精神文明建设计生信访统战维稳安全应急处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机关支部退休干部管理档案财务审核妇女、网信工作;商贸外贸外经旅游监测文化产业以及商品市场运行状况的统计调查健康服务业调查;规上服务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技术商务服务业,文教卫生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统计数据质量控制评估审核统计优质服务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识形态工作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和贸经与服务业统计股。


李 淑 娟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做好国民经济核算与综合统计,GDP,民营经济城乡划分,统计数据质量控制评估审核,数据管理与发布,统计信息网络建设,扩权强县市经济发展指标监测,牵头组织整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性统计资料,综合统计数据库维护,各乡镇(办事处)和市级部门的考核评价工作;负责经济普查城乡划分,统计机构规范化建设做好城乡住户收入调查和各类不确定的专项调查;名录库管理,基本单位清查,经济普查日常性工作统计数据质量控制评估审核统计优质服务政策法规、统计执法、法治宣传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与核算统计股、普查中心和统计执法监督室。



刘 毅

党组成员、总统计师

协助局长做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房地产业的统计调查;综合整理和提供房屋和住宅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等统计数据;做好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农村收支、农业普查、乡村振兴统计调查,对农村贫困状况、退耕还林状况等进行统计监测;组织实施乡镇信息系统工作;统计数据质量控制评估审核统计优质服务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股和地方经济调查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