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567/201911-00005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25
文号: 关键词: 分工

领导分工

2019-11-25 14:49文章来源: 江油市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党组书记、局长张静波:主持统计局全面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波:协助局长做好商贸、外贸、外经、文化产业、劳动力抽样调查、劳动力就业、旅游监测、成品油以及商品市场运行状况的统计调查、健康服务业调查统计一套表联网直报;统计法规、教育、统计执法;名录库管理;统计数据质量控制、评估、审核;统计优质服务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会科技贸易统计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娟:协助局长做好国民经济核算统计,综合统计,设计管理,民营经济统计,规上服务业一套表联网直报,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小微企业调查;统计数据审核、评估和质量控制;统计数据管理与发布;县域经济、县级经济和扩权强县发展跟踪监测报告;牵头组织整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性统计资料;综合统计数据库维护;各乡镇(办事处)和市级部门的考核评价工作;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统计学会;一套表直报监测;妇女;统计优质服务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统计股和核算与服务业统计股。   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俊飞:协助局长做好农业及农村经济、乡镇信息、农村贫困状态、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统计、粮食监测、畜禽监测、劳动工资、人口普查、公共管理、科技进步、两纲监测、社会保障、社会组织、R&D资源清查统计一套表联网直报;农业普查;名录库管理;负责全市统计数据汇总质量检查、控制、评估、审核;统计优质服务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农业与投资统计股。   普查中心主任范力军:协助局长做好城乡住户调查、专项调查;名录库管理、基本单位清查、经济普查、农业普查、人口普查日常性工作;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评估、审核;统计优质服务以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