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567/2016-00011 主题分类: 机构职能
发文机构: 江油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09-08
文号: 关键词: 主要职责

综合统计股(政策法规股)主要职责

2016-09-08 12:02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组织实施国民经济核算制度;承担全市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和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组织实施民营经济统计监测和增加值核算工作;对全市国民经济运行状况进行监测预警,分析研究经济社会重大问题,提出宏观调控咨询建议;对统计数据的使用和提供进行管理、审核;牵头组织整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性统计资料,负责统计数据发布和有关统计咨询工作;负责综合统计数据库维护;参与各乡镇(办事处)和市级部门的考核评价工作。负责宣传贯彻统计法律、法规;协助上级统计部门监督管理涉外调查活动;负责统计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罚工作;承办行政复议、应诉有关工作和其他法律性事务;承办公共服务事项的有关工作;组织全市统计职称考试及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