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51260493/202207-00001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供销联社 发文日期: 2022-07-01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中共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2-07-01 15:39文章来源: 江油市供销联社
字体:【    】 打印

一、蔡由勇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蔡由勇,男,汉族,1971年12月生,四川江油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任江油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主持市社全面工作。

二、周仕华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

周仕华,男,汉族,1970年1月生,四川江油人,1988年11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油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分工负责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统计、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负责江油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工作。分管经营管理股、江油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联系江油市青莲文广果蔬业有限公司。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邓小川  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

邓小川,男,汉族,1977年11月生,四川江油人,2000年12月参加工作,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油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党总支书记,分工负责机关财务(含财务档案);负责机关档案、机要、保密、文秘审核、信息、普法、机关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负责机关党总支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室。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毛  勇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

毛勇,男,汉族,1973年10月生,四川江油人,1996年11月参加工作,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油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分工负责宣传、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创建)、供销社企业集团、党的建设、政工、组织人事(含人事档案)、工、青、妇、统战、老龄、联系社区工作;负责资产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分管政工股、资产室。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保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