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51260493/2016-00004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供销联社 发文日期: 2016-06-22
文号: 关键词: 预算

2016年财政预算

2016-06-22 14:24文章来源: 供销联社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制定和落实全市供销社规划,绿洲计划和工作措施,对基层社进行协调、扶持和监督,构建新型农村流通网络体系,完成绵阳市政府下达的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即创建和完善镇、乡、村三级农村庄稼医院和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社工作。内设5个股室,包括:办公室、财务股、经济发展股、政工股,供销社资产管理股。

  (二)人员情况

  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有编制19名,实有在职人员15人。其中:参公行政编制17名,实有13人;工勤2名,实有2人。离退休人员45人,其中: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44人。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16年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拨款收入246.66万元。

  2016年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拨款支出246.6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供销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28.28万元,日常公用支出31.7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3.53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6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商业服务业等事务支出186.7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及项目支出。

  (二)教育支出1.3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培训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6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离退休人员支出。

  (四)医疗卫生支出5.30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医疗保险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10.61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5万元。

  (一)公务接待费较2015年预算下降10.4%,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

  2016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出席会议、考察调研、学习交流、检查指导、请示汇报工作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5年预算下降44.84%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

  2016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5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一辆。
附件:

支出预算总表


附件:

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分类)


附件:

部门支出预算表(功能分类)


附件: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