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51260493/2015-00003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供销联社 发文日期: 2015-10-27
文号: 江供发[2015]10号 关键词: 决算,财政

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4年部门决算

2015-10-27 14:15文章来源: 供销联社
字体:【    】 打印
  关于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一、部门概况

  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市政府直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是:对加强全市供销社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拟定全市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推进新农村现代网络建设,构建新型农村社会化服务基层体系,创新社有企业经营机制,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处理供销社改制遗留问题;承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宜。内设5个股室,包括:办公室、财务股、经济发展股、政工股,供销社资产管理股。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拨款收入370.47万元。

  2014年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拨款支出370.4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供销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321.3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36.01万元,基本公用支出22.16万元,项目经费27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江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教育支出0.3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培训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7.0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离退休人员支出。

  (三)医疗卫生支出5.5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医疗保险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8.4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住房公积金支出。

  (五)商业服务业等事务支出149.0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及项目支出。

附件:

部门决算表


附件:

财政拨款决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