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495/2016-00003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6-10-13
文号: 关键词: 部门决算

江油市审计局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6-10-13 14:0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一)基本职能江油市审计局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和绵阳市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组织对全市性重大投资项目、突发性公共事项、重要专项资金及国家、省、市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负责对市本级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二)2015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截至2015年11月30日,已完成审计项目39项,其中:投资简易审计程序项目116项在统计报表中作为1个项目进行反映。二、部门概况 江油市审计局内设办公室、法制股、财政审计股和金融经贸审计股、行政事业与社会保障审计股、投资与外资运用审计股,下属事业单位江油市经济责任审计分局(未独立核算)。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2015年收入决算总额为508.03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463.98万元,其他收入0.1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43.93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14年增长99.08万元。2015年支出决算总额为508.0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41.9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03万元,教育支出2.3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4.8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9.82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4年增长143.01万元。增长的主要原因人员增加、调资和增加新的项目支出。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单位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费用。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41.81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以及保障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费用。(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03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退休人员补助。(三)医疗卫生支出9.82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的行政单位医疗、大额医疗保险经费。(四)住房保障支出14.86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的住房公积金。(五)教育支出2.39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培训。
附件:

部门决算编制附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