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495/2015-0000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5-03-30
文号: 关键词: 预算

江油市审计局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2015-03-30 09:4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审计局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审计局是行政单位,主要贯彻执行国家、省和绵阳市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组织对全市性重大投资项目、重大突发性公共事项、重要专项资金及国家、省、市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负责对市本级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内设6个股室,下设1个事业单位(江油市经济责任审计分局)。

  (二)人员情况。

  江油市审计局共有编制30名,实有在职人员28人。其中:行政编制21名,实有20人;参公行政编制7名,实有6人;工勤2名,实有2人。离退休人员8人,其中:退休人员8人。

  二、财政收支预算情况

  2015年审计局财政拨款收入393.18万元。

  2015年审计局财政拨款支出393.1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37.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2.50万元,基本公用支出45.02万元。

  项目支出,用于金审工程专项经费和工程竣工决算审计聘请专家等。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5.39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以及保障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费用。

  (二)教育支出1.78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干部教育培训。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30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退休人员补助。

  (四)医疗卫生支出9.47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的行政单位医疗经费。

  (五)住房保障支出14.24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的住房公积金。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1.5万元。

  (一)2014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4年预算下降4.17%,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

  2015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上级审计工作检查考核及周边市、县单位学习考察等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4年预算下降4.16%。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规范、控制公务用车。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5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

  
编制单位:江油市审计局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合计 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江油市审计局 23       11.5 1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