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735/202002-0001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0-02-24 10:46文章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局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局党组、行政研究,决定对领导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李克勇(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李世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负责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农业产业扶贫、产业规划及发展,创新创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创业)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产业规划发展股。

唐德斌(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计划财务、农业投资项目统筹整合、资金安排和监督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包装储备统计,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质量管理、重金属污染普查、农田建设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移民安置扶持,水产发展、渔政执法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计划投资财务股、农田建设管理股、移民股、水产站。

张泽民(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农业农村改革、“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工作,协助市委农办主任管理农办日常工作,人事管理、农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农业农村系统内干部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畜牧、饲料行业监管,畜牧生产统计与监测预警,派驻乡镇畜牧兽医站日常管理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村改革建设管理股、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股、人事股、畜牧站、派驻乡镇畜牧兽医站。

王力生(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农业政策法规、依法治理、网络问政,创建工作(文明城市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信息宣传、舆情处置、应急处突,提案议案办理、保密、档案,信访(维稳)、综治、扫黑除恶、防邪反邪、禁毒防艾、防火防汛,诚信体系建设、爱国卫生,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目标绩效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实物)工作,负责农药生产、经营和质量监督管理,指导农药科学合理使用、农药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的监督管理,指导农业植物检疫体系建设、组织监督管理农业植物检疫、发布疫情并组织扑灭,负责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种子产业发展与管理,提水保灌、农机发展与管理、机耕道路建设、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股)、种子植保站、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

羊帆(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曹文江(机关党委书记):负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产品“三品一标”培育、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巩固提升、标准化体系建设、质量强市、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智慧农业,推介农产品、培育保护和发展农产品品牌,机关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双拥、统战、党性党风教育活动,联乡包村、结对共建、对口援建布拖县,计生、工青妇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股、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团支部、妇工委。

文清玉(总畜牧师):负责行政执法、农机监理、安全生产工作,动物防疫、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的监督,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和监督,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涉及的生产、经营、运输等环节的监督,染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及动物疫情扑灭工作的监督;事中事后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瘦肉精”监测、兽医兽药行业监管和生猪屠宰监管、重大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和应急处置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政执法股、动物卫生监督所(农牧综合执法大队)、农机监理站(安办)、畜牧兽医股、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田甜(总农艺师):负责四川省现代农业示范县、蔬菜产业发展等现代农业发展工作,粮油作物生产、粮食安全生产责任制、经济作物生产、农业补贴工作、测土配方施肥、肥料使用监管,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大禹杯创建、永久基本农田质量保护,科技教育与市场信息、互联网+农业、农业科技推广、农村电子商务、技术扶贫、科普宣传(科技三下乡)、农业环保、秸秆综合利用、脱贫攻坚、河长制工作,评标专家库管理、抗灾减灾、OA平台管理维护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科教信息服务中心。

刘刚宏(人居环境治理中心主任):具体负责农村能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农业统计、农业保险,农业农村经济分析、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种养殖大户发展、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村土地流转服务、设施农用地审批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居环境治理中心、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服务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