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5855739/2016-00058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16-10-14
文号: 关键词: 决算编制情况的说明

江油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情况的说明

2016-10-14 10:27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是行政单位,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测绘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编制、调整、报批江油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近期建设规划、详细规划、专业规划和专项规划,参与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承担推进住房制度改革、保障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的责任;承担全市测绘工作的监督管理责任;负责工程造价管理及工程建设活动中工程造价的执法监督工作;承担监督管理建筑市场、规范市场各方主体行为的责任;承担指导全市城镇建设管理的责任等。

  目前,内设10个股室,下设16个二级单位,包括:江油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江油市城建档案馆、江油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江油市西山公园、江油市招标定额站、江油市建筑外出施工管理处、江油市城镇规划测绘所、江油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江油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江油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江油市建设局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工员托管中心、江油市城市改造建设办公室、江油市房产管理中心、江油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江油市房地产监理所、江油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人员情况

  全局共有在职人员221人,其中:公务员21人,参公人员38人,全额事业人员162人。

  二、财政收支决算情况

  2015年总收入32999.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2837.85万元,事业收入161.44万元。

  2015年总支出27763.96万元。其中,事业支出81.32万元,财政拨款支出27682.64万元。所有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2523.11万元,用于保障我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2131.52万元,基本公用支出391.59万元。

  项目支出25240.85万元,是用于保障住建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万元,用于城市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宣传经费。

  (二)国防支出48万元,用于人防工程领导小组工作经费。

  (三)教育支出2014.4万元,用于职工培训费14.40万元,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2000万元。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0.35万元,主要用于:未参保离退休人员退休费。

  (五)医疗卫生支出80.07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医疗保险费。

  (六)节能环保支出638万元。用于城市雨污水管网建设。

  (七)城乡社区支出20798.55万元,其中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等日常公用经费2053.83万元,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8744.72万元。

  (八)交通运输支出1352万元,用于村镇基础设施建设。

  (九)、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43.57万元,用于散装水泥及新型墙材使用专项补助。

  (十)、住房保障支出2517.02万元,主要用于:交纳职工住房公积金134.46万元,保障性住房建设2382.56万元。

  (十一)其他支出12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