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655/2016-00046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6-10-08
文号: 关键词: 三公经费

江油市环境保护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6-10-08 15:21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公务接待费8.01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2%,接待48批次、接待850人数,具体开支内容包括。

  具体开支内容包括:1.西南督察中心环保专项业务检查;2.春秋季全市秸秆禁烧检查支出;3.全市生态红线划定及十三五规划编制支出;4.绵阳市各项业务工作例行检查和环保专项检查支出;5.对我局行风评议各小组回访检查支出;6.省环保厅检查我市的清洁能源开展情况检查。

  公务接待费较去年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我局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严格遵守财经制度,严禁超标、超人数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7.99万元,较2015年决算数下降1%。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全局12辆车辆运行维护费57.99万,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保障全局业务股室、环境监察大队及环境监测站业务出勤用车。

  公务用车费用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局机关报废2辆公务用车,环境监测站报废1辆公务用车。
附件:

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