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591/202103-0000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1-03-12
文号: 关键词: 预算编制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

2021-03-12 11:14文章来源: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的

说明

 

一、基本职责及主要工作

(一)江油市自然资源局职能简介

主要贯彻党中央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的决策部署,负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等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拟订全市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等地方性规范性文件草案,拟订职责范围内的有关政策措施,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2.按照规定权限,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负责全市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统计制度,负责全市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核算。

3.承担全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调查、确权登记、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统计,承担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和资产核算工作。组织实施全市自然资源定期调查监测评价工作和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政策。负责市辖区内自然资源权属争议调处。

4.负责实施最严厉的耕地保护政策。承担全市耕地保护的责任,确保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组织实施耕地保护政策,组织实施基本农田保护,监督占用耕地补偿制度执行情况。指导和监督未利用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和耕地开发工作。组织实施自然资源用途管制、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征用,负责用地的审核、报批工作。

5.负责建立全市空间规划体系建设。负责组织编制、调整、报批江油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分区规划、近期建设规划、详细规划、专业规划和专项规划,组织编制、调整、报批江油市城镇体系规划、建制镇的总体规划、详细规划,负责全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负责全市风景名胜区和园林规划管理工作。参与编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建设计划,参与编制江河流域规划、区域规划。组织编制并监督实施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计划。承担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工作,审核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组织矿产资源的调查评价,矿产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规划、地质勘查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遗址保护规划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六)承担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责任。监督管理城乡建设用地供应、政府土地储备、土地开发和节约集约利用。拟订并实施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土地价格、土地资产管理政策。建立基准地价、标定地价等政府公示地价制度。

6.负责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执行国家、省、市自然资源发展规划和战略,制定自然资源地方性合理开发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开展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考评工作。规范和监管自然资源依法利用,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7.承担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湿地、森林公园的规划、管理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管理工作。

8.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市造林绿化、森林资源保护、湿地保护、荒漠化防治、陆生野生动植物等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及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指导全市森林公安工作,管理森林公安队伍,指导全市林业重大违法案件的查处。指导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工作。承担林业和草原应对气候变化的相关工作。负责全市林业和草原及其生态保护修复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全市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和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动态监测与评价。

9.负责全市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的监督管理。组织编制并监督执行全市森林采伐限额。负责林地、林木采伐管理,木材经营、加工、运输管理,拟订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实施公益林划定和管理工作,管理国有森林资源。负责草原禁牧、草畜平衡和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监督管理草原的开发利用。负责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拟订全市湿地保护规划,监督管理湿地的开发利用。负责推进全市林业和草原改革相关工作。贯彻执行有关集体林权制度、国有林区、国有林场、草原等重大改革意见和政策并监督实施。贯彻落实农村林业发展、维护林业经营者合法权益的政策措施。组织指导林权管理。指导林地林木承包经营及有关合同管理、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监督管理林权流转交易,调处合同、权属纠纷。负责退耕(牧)还林还草和天然林保护工作。指导全市国有林场基本建设和发展工作。

10.承担地质环境保护的责任,组织、指导、协调和监督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及隐患的普查、排查、详查。组织、指导、开展群测群防、专业监测和预报预警工作,组织指导开展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工作。组织实施矿山地质环境、地质遗迹保护,依法管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勘查和评价工作,承担城市地质、农业地质、旅游地质的勘查与评价工作。

11.负责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基础测绘和测绘行业管理。负责测绘资质资格与信用管理,监督管理地理信息安全和市场秩序。负责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和地图管理。组织实施地方测量标志的设立和保护。

12.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和服务便民化工作。

13.承担经市政府批准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

14.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1)谋划城市规划蓝图。稳步推进《江油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2021年起陆续启动城市规划区外20个镇(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在上位空间规划的指导下,完成42个村规划编制及报批,完成城区普照片区、铁东北片区控规编制,完成《江油市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和《江油市永久基本农田补划》工作。

2)加强土地利用管理。强力保障项目用地,高效有序推进土地招拍挂供应,全方位提升土地开发利用监测监管水平,合理促进存量土地的开发利用,遏制新增闲置土地。同时,强力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严防出现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问题。

3)夯实城市发展根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开展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和核实整改补划;推进多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提升预警预报监测能力;严格按照《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将三调各项基础数据资料进行整理归档,确保数据资料集中统一管理和安全有效使用;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快速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相关招商引资项目的规划服务工作。

4)优化矿产资源整合。坚持规模开发、集约经营、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的科学发展思路。将江油市境内矿产资源和相对集中的地域划分出鼓励、限制、禁止三类开采区,并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一批有实力、上规模、新型环保的企业进入我市;主动对接,加快督促,着力推进马角10亿吨绿色建筑骨料产业园前期筹备工作。

5)强化民生服务保障。一是登记再提速。将按绵阳统一规定,不动产登记继续提速,满足群众期盼。二是服务再延伸。扩大抵押进银行范围,推进查封进法院,达到银行最多跑一次、法院一次都不跑三是打证自动化。采购打证机,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四是解决登记难。配合牵头部门,减少问题楼盘遗留问题存量,防止新的增量。

6)着力生态环境保护。结合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人工造林),加大造林绿化力度,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推进低碳经济发展,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同时,加强林业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林业一张图,强力推进林政资源管理、森林防灭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争取到2022年把江油市创建为国家级森林城市。

7)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努力实现自然资源工作新跨越。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预算单位43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41个。主要包括:江油市自然资源局机关、江油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江油市林业科技推广站、江油市天然林保护管理中心、江油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江油市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江油市让水河湿地公园管理中心、江油市农村土地整治中心、江油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江油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江油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服务中心、江油市观雾山国有林场、江油市观雾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江油市大康木材检查站、江油市雁门木材检查站、江油市小溪坝木材检查站、江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江油市城勘测规划测绘所、江油市中坝自然资源所、江油市三合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太平自然资源所、江油市青莲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厚坝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武都自然资源所、江油市马角自然资源所、江油市西屏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方水自然资源所、江油市龙凤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大堰自然资源所、江油市重华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枫顺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含增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彰明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方水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新安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双河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战旗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永胜自然资源所、江油市河口自然资源所、江油市二郎庙自然资源所、江油市小溪坝自然资源所、江油市雁门自然资源所、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自然资源所。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江油市自然资源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教育支出、卫生健康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城乡社区支出、节能环保支出、农林水支出、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021年收支总预算3551.78万元,比2020年收支预算总数3246.57万元,增加305.2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二是本年预算下达人员目标绩效及退休人员慰问金人员经费相应增加。

(一)收入预算情况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收入预算3551.78万元,其中:上年结转0万元,占0%;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551.78万元,占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支出预算3551.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33.78万元,占88.23%;项目支出418万元,占11.77%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551.78万元,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增加305.2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二是本年预算下达人员目标绩效及退休人员慰问金人员经费相应增加。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551.78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万元、教育支出22.8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4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8.62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22万元、农林水支出849.86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777.2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83.7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40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3551.78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增加305.2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二是本年预算下达人员目标绩效及退休人员慰问金人员经费相应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万元,0.42%;教育支出22.88万元,0.64%;卫生健康支出122.47万元,3.4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8.62万元,14.32%;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0.28%;节能环保支出22万元,0.62%;农林水支出849.86万元,23.93%;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777.25万元,50.04%;住房保障支出183.7万元,5.1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40万元,1.13%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15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诉讼顾问代理业务支出。

2.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22.88万元,主要用于:部门举办系统内培训及在职人员参加外部培训等经费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21年预算数为12.19万元,主要用于:部门离退休人员慰问费、公用经费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2021年预算数为212.14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本部门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慰问费、公用经费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257.12万元,主要用于:实施养老保险制度后,部门按规定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6.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7.38万元,主要用于:实施养老保险制度后,部门按规定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7.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19.77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按规定由单位支付退休人员一次性补贴支出。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29.99万元,主要用于:部门行政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92.48万元,主要用于: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10.节能环保支出(类)天然林保护(款)社会保险补助(项)2021年预算数为10万元,主要用于: 原平武伐木厂退休职工(江油代管部分)医疗保险项目支出。

11.节能环保支出(类)天然林保护(款)其他天然林保护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6.00万元,主要用于:天然林保护工程二期工程项目本级配套经费支出。

12.节能环保支出(类)退耕还林(款)其他退耕还林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6.0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退耕还林工作的业务项目经费支出。

13.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行政运行(项)2021年预算数为6.16万元,主要用于:2020年下半年援彝干部补助经费支出。

14.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事业机构(项)2021年预算数为771.70万元,主要用于:局下属林业事业单位机构正常运行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5.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森林资源培育(项)2021年预算数为35万元,主要用于:大规模绿化全川江油行动暨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造林绿化工作等项目经费支出。

16.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森林资源管理(项)2021年预算数为5万元,主要用于:森林资源动态监测项目经费支出。

17.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2021年预算数为29万元,主要用于:松材线虫病防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项目经费支出。

18. 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动植物保护(项)2021年预算数为3万元,主要用于:救助受伤、有病等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等方面的支出。

19.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救灾防治(款)森林草原防灾减灾(项)2021年预算数为40万元,主要用于:森林火灾高风险区视频监控运行经费、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和扑救方面补助支出。

20.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1年预算数为594.74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支出。

21.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2021年预算数为923.53万元,主要用于: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正常运行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2.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1年预算数为55万元,主要用于:党建工作、服务大厅运行与维护、土地利用和动态监管工作、宣传工作、档案数字化工作、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土地矿产执法监察动态巡查等项目支出。

23.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项)2021年预算数为28万元,主要用于:涉农权证权籍调查测绘、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其房屋所有确权登记发证经费等项目支出。

24.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项)2021年预算数为25万元,主要用于:基层站所资源管理经费支出。

25.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行业业务管理(项)2021年预算数为91万元,主要用于:新增建设用地报件和土地统征储备经费、卫片执法检查经费、土地年度变更调查经费、江油市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等项目支出。

26.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60万元,主要用于: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经费、证书、证明及档案盒、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费、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相关技术服务费、不动产登记数字化管理等项目支出。

27. 城乡社区支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项)2021年预算数为10万元,主要用于:规划管理专项经费等支出。

2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1年预算数为183.7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133.7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718.7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奖金、社会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生活补助、奖励金等支出。

公用经费414.9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印刷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物业管理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支出。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65.7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9.7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6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我局2021年无出国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较2020年预算17.94万元增加0.9%,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乡镇资源所人员增加,工作量增加,各级各部门检查工作、交流学习增加。

2021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检查工作及其他市、县、区、部门交流学习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公务车改革后严格控制公务车辆费用。保留了6辆业务专用车,其中执法执勤用车4辆;应急保障用车2辆。

2021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经费。

2021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6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乱占耕地建房清理、国土执法督察、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林业执法等工作开展。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江油市自然资源局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316.68万元,比2020年预算284.39万元增加32.29万元,增长11.35%。主要原因单位人员增加,二是自然灾害风险检查、执法督察等工作增多,机关运行成本相应增加。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1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5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大规模绿化全川江油行动暨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所需苗木、江油市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等。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江油市自然资源局所属各预算单位固定资产总额7086.08万元。共有车辆6辆,其中,保留应急保障用车2辆、执法执勤用车4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2套。

2021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效目标是预算编制的前提和基础,按照费随事定的原则,2021江油市自然资源局所有项目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指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

十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本部门诉讼顾问代理业务支出。

3.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部门举办系统内培训及在职人员参加外部培训等经费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部门离退休人员慰问费、公用经费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保障本部门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慰问费、公用经费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实施养老保险制度后,部门按规定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7.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实施养老保险制度后,部门按规定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部门按规定由单位支付退休人员一次性补贴支出。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部门行政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11.节能环保支出(类)天然林保护(款)社会保险补助(项): 原伐木厂退休职工(江油代管部分)医疗保险项目支出。

12.节能环保支出(类)天然林保护(款)其他天然林保护支出(项):天然林保护工程二期工程项目本级配套经费支出。

13.节能环保支出(类)退耕还林(款)其他退耕还林支出(项):开展退耕还林业务工作项目经费支出。

14.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下半年援彝干部补助经费支出。

15.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事业机构(项):局下属林业事业单位机构正常运行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6.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森林资源培育(项):大规模绿化全川江油行动暨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造林绿化工作等项目经费支出。

17.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森林资源管理(项):森林资源动态监测项目经费支出。

18.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松材线虫病防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项目经费支出。

19. 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动植物保护(项):动植物资源生存环境调查、监测、保护管理、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濒危野生动植物、繁育及进出口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20.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救灾防治(款)森林草原防灾减灾(项):森林火灾高风险区视频监控运行经费、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和扑救方面补助支出。

21.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部门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支出。

22.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正常运行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3.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党建工作、服务大厅运行与维护、土地利用和动态监管工作、宣传工作、档案数字化工作、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土地矿产执法监察动态巡查等项目支出。

24.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项):涉农权证权籍调查测绘、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其房屋所有确权登记发证经费等项目支出。

25.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项):基层站所资源管理经费支出。

26.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行业业务管理(项):新增建设用地报件和土地统征储备经费、卫片执法检查经费、土地年度变更调查经费、江油市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等项目支出。

27.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项):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经费、证书、证明及档案盒、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费、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相关技术服务费、不动产登记数字化管理等项目支出。

28. 城乡社区支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项):规划管理专项经费等支出。

2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部门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30.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1.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厅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pdf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绩效信息公开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