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620/202201-00016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1-04
文号: 关键词: 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32号 建议答复函

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2号建议答复的函

2022-01-04 16:47文章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2号建议答复的函

尊敬的杨文林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武引垮塌冲毁良田议案》(第3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8.11”特大暴雨洪灾造成武引三新支渠上方山体滑坡,堵塞渠道,导致渠道严重受损,同时暴雨对渠道下方农田、水渠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坏,对农业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灾后,市水利局、市武引局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察看,加强与镇、村沟通联系。

下一步,一是我市将积极向上多渠道争取资金,对该村从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更多的扶持。二是按辖区或管理权限落实非工程措施,在汛期加强防汛工程监测和监督检查,做好预警预报及雨情、水情、汛期、险情等信息收集,精准预判,督促辖区乡镇及时落实人员转移撤离方案及安置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628

 

(联系单位:江油市水利局;联系人:丁小洲;联系电话:19181162801    

 

 

 

 

 

 

 

 

 

 

 

 

 

 

 

 

抄送:市人大代工委,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