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620/202201-00014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江油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1-04
文号: 关键词: 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68号 建议答复函

对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8号建议答复的函

2022-01-04 16:46文章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B类)

 
 

 

 


江办理〔2021209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8号建议答复的函

 

尊敬的杨丽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后续管理问题的建议》(第68号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市水利局牵头并做好罗汉堰水量保障和水面清洁工作。

(一)及时组织人力集中整治罗汉堰水环境卫生,此次集中整治共计投入民工200个工日,清运垃圾30车,投入资金2.3万元。

(二)疏浚女儿堰渠道4公里,栏扎女儿堰拦水坝80米,疏通涵洞3处,投入资金35万元。

(三)协调鸿飞公司管网改造项目,及时拆除临时围堰,确保昌明河正常引水,避免因工程造成昌明河无法引水的情况发生。

二、督促相关部门根据职能职责做好管理和维护,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爱水护水的自觉性。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28

 

 

    (联系单位:市水利局,联系人:贺厚宽,电话:13696264425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市人大代工委,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28日印发

浏览次数: